闪耀青岛展 左右沙发加速渠道下沉

icon 2015-04-17 17:37:34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7日,第12届青岛展盛大启幕,虽为首秀,以近1000平方米的参展面积达到“全馆最大”,1A01、1A02、1A03展位号堪称“位置最佳”,左右沙发已经成为青岛展当仁不让的主角,其明星光芒让观众纷纷驻足,人气爆棚。

  2015年4月17日,第12届青岛展盛大启幕,虽为首秀,以近1000平方米的参展面积达到“全馆最大”,1A01、1A02、1A03展位号堪称“位置最佳”,左右沙发已经成为青岛展当仁不让的主角,其明星光芒让观众纷纷驻足,人气爆棚。

闪耀青岛展 左右沙发加速渠道下沉  

    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沙发品牌,左右沙发在全国已有2000家专卖店,产值达到20亿。2014年,左右家私在全国的四大超百万平方米的产业园全部投产,公司正式启动5年百亿计划,并以1200-1500平方米多系列旗舰店模式大举进军4、5、6线市场。为此,左右沙发强势落子青岛展,据悉,左右沙发还将盛大亮相7月成都展。由此,左右沙发渠道拓展深度下潜,区域市场影响力持续升华。

    五年百亿计划
    渠道深度下沉

闪耀青岛展 左右沙发加速渠道下沉

    回顾刚刚结束的广东家具业三大展览,“左右沙发”无疑是最为炙手可热的业界话题。其原因有三:一是在东莞展、深圳展、广州展参展面积达3541平方米,达到企业历史最大规模;二是推出两大新系列,包括新中式“左右乾坤”和8090“左右定制”,且其他经典系列也增加了上百款新品。同期,以“幸福公益——早下班一小时”为主题和以“左右沙发成博鳌论坛指定沙发——与领袖同座”为主题的品牌传播则把中国家居业的品牌营销水平又带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所有的努力,用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的话说都是为了“我们的五年计划是聚焦沙发,实现中国家具业沙发品类第一品牌的目标,实现百亿计划。”

  
    左右沙发亮相青岛展则是实现这一计划的有力部署。“2015年左右沙发战略,坚定渠道下沉不变。”左右沙发副总裁谭毅说:“将继续提高在全国二三线甚至以下城市的覆盖率。” 

  
    而左右沙发过亿广告投入计划旨在为左右沙发“百亿计划”保驾护航,左右沙发品牌传播负责人介绍“大型品牌营销活动将贯穿全年。”

    核心系列亮相
    左右定制成发力点

闪耀青岛展 左右沙发加速渠道下沉

  
    虽然是首次亮相,但左右沙发对青岛展高度重视并做足了功课。一方面,左右沙发核心产品系列包括“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布艺”、“左右功能”等全面亮相,涵盖皮沙发、布沙发各种品类,以快速响应消费者全面需求;另一方面,在产品选择上则充满“机心”,比如“左右国际”并未登台,则考虑到其高端定位对目前县域及县域以下市场并不适配;而在广东展上大获好评的“左右定制”转战青岛则表明企业对其寄予厚望:因客厅定制类产品在沙发业界可谓“首开先河”,对传统软体产业已成颠覆之势,第一次在广东之外的城市参展,即是意欲拓展区域市场,成为今年主推并致胜未来的“发力点”。

  
    记者看到,17日下午,青岛展小型招商推介会开始,意向经销商齐聚一堂,展位更是水泄不通。

    辐射全国
    形成南北纵深新格局

闪耀青岛展 左右沙发加速渠道下沉

  
    近年来,左右沙发在华北市场发展迅猛,仅在山东市场已经从无到有发展到120个店;在过去的两年,在家具品类内,销售业绩增长率达到最高,正是这一可喜的成绩给予企业驰骋华北市场足够的信心。

  
    但是入驻青岛展还仅仅是开端,在通过展会实现产品集中亮相和品牌高调辐射周边区域的同时,左右沙发市场团队“拉网式”市场拓展战役打响,“我们组建的是充满泥土气息的团队,我们会一个个县城走过去,反复跟进,精耕细作。”左右沙发华北区域总监说:“深圳总部还将配合我们定期高频举办各类招商推荐会,不断强化对全国意向经销商的锁定和跟进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左右沙发和仁豪、格调、七彩人生、圆方圆、诺亚、美亚、西玛菲丝、蓝鸟、德胜、卧虎、森堡王国、星博等知名深圳家具品牌组团,以性价比高、针对性强的产品集中亮相青岛展,不仅为当地业界带来“潮流引领”与“设计驱动”之风,更在华北市场高调树立“深圳家具”品牌旗帜,进入更为广阔的区域市场,并由此形成南北纵深的全国战略格局,这对于家具企业和经销商都有着重大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