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走进消费者心里

icon 2015-04-29 16:03:50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8日,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左右逢缘》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暨开票仪式,主创团队可谓明星阵容,不仅请到了《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御用编剧

  2015年4月28日,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左右逢缘》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暨开票仪式,主创团队可谓明星阵容,不仅请到了《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御用编剧、导演关旭坐镇,湖南卫视当红节目《我们都爱笑》的主力笑星肖旭、古筝也将担纲男女主角。该剧目被定性为“大型都市疯狂惊喜剧”,在发布会上更是随处可见“剧透”关键词:魔幻穿越、读心神怪、都市情感、家庭伦理、青春、励志……无疑吊足胃口,到底将是什么样的好戏将登上舞台?

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走进消费者心里

  用惊喜舞台剧

  讲都市幸福故事

  “我们要给大家讲一个关于都市幸福的故事,跟大家看过的电影、电视剧不一样,能让大家有真实感受、找到自己的影子,能让观众都产生情感共鸣,帮助大家找到幸福的方向的故事。”左右沙发副总裁俞雷在发布会上介绍。

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走进消费者心里

  “为什么选择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建立左右沙发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交流?”《左右逢缘》制作人胡斌解释:“在剧场里,舞台剧艺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创作和观众的欣赏是同时进行的,观众欣赏到的艺术创作是鲜活的、真实的过程,演员是在你的面前,在舞台上就是赤身肉搏,就是用汗水泪水、真情实感一场一场地讲故事,而同一空间里的观众,不仅用视觉、听觉,还用嗅觉、触觉在倾听故事。这远比隔着屏幕的影视作品更有力量,更触动人心。所以我想说舞台剧是一件非常有情怀、有温度的事儿。”

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走进消费者心里

  事实上,2003年创办并首演的《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至今已演出300余场,在剧场或通过电视观看过的观众达70万人,已经成为深受大众喜爱的时尚文化品牌,以《开心麻花》的成功为标识,舞台剧开始成为尤其是35岁以下极其富有活力的高消费群体喜闻乐见的娱乐形式。

 20场全国巡演

  开启“幸福”旅程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左右逢缘》这一2015年度投资最大、最具创新性的压卷之作,将于6月5日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首演,随后将在长沙、青岛、广州、北京、上海、西安等十余个城市巡演达20场。对于投资方左右沙发而言,这是企业品牌以情感与消费者联动的“幸福”之旅,而借由这段旅程,让企业精神与消费者达到共鸣并形成心灵默契,成为左右沙发品牌不断升华的必由之路。

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走进消费者心里

  检视左右沙发29年发展史,会发现企业一直在探寻进入到大众内心深处的体验和商业模式,“幸福”一词也随之常伴其左右。2013年9月,更是高调开启“幸福工程”,聘请长期致力于“寻找幸福力”研究和推广的杨澜女士为左右沙发品牌形象大使。彰显品牌内核的广告语“幸福不远,就在左右”可谓耳熟能详,妇孺皆知。

  刚刚过去的3月,从出版《幸福原动力》为代表的幸福书系到 3月20日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整个3月,左右沙发关于“幸福”的公益文化营销成就卓越,堪称家居行业范本。而于左右沙发而言,“幸福”品牌之路才开始。

  以幸福为名

  解开灵魂密码

  “一个成功的品牌文化传递,是能够找到目标群体的共鸣点,用目标群体的语言,去表达你的想法,获得目标群体的认可,和目标群体达到情感共振,让目标群体产生这样的感觉:‘这就是我要的’,‘这个我喜欢’、‘哇塞,说出了我的心声’,让目标群体找到一种情感的归属感,这是一个品牌形象,品牌美誉度的打造、升级的系统、科学工程,左右沙发一直在打造这样的幸福工程。”左右沙发副总裁俞雷在发布会如此说。

  在这里,消费者从冷冰冰的“顾客”还原为活生生的“群体”。为了把品牌定位到“群体”的精神中去,企业就必须了解其焦虑和期望,解开其灵魂密码从而建立更深层次的关联,形成强烈的情感共鸣。

  无疑,“幸福”就是这一“密码”:“我们一直专注于沙发行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00万个家庭在使用左右沙发,对于左右沙发来说,我们不是输送沙发给这500万家庭,而是在经营幸福事业。因为家庭,是每个人幸福的核心,而沙发,是家里唯一一件能将一家人聚在一起交流,享受天伦之乐的家具,我们做的沙发,它的舒适度和我们的品牌文化给他们传递的信息,对每个家庭对幸福的感受,有着直接的影响,所以我们不是在做家具,是在承载幸福、向大家传递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是在做幸福文化的传递,这是左右沙发与生俱来的基因,也是我们品牌文化的核心。”

左右沙发定制舞台剧:走进消费者心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