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灶具“蓝晶灵”能效达国家一级标准

icon 2015-04-29 15:48:15
icon 0

摘要:德意丽博“蓝晶灵”系列灶具是当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既满足烹饪的火力要求,又达到 环保节能的灶具之一。该系列的三款灶具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性能上,都满足了高端消费 者享受厨房生活品质和烹饪乐趣的需求。

  2015年4月中旬,德意丽博隆重推出了3款一级能效的“蓝晶灵”系列灶具,全国各专卖 店已开始预售。

  德意丽博“蓝晶灵”系列灶具是当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既满足烹饪的火力要求,又达到 环保节能的灶具之一。该系列的三款灶具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性能上,都满足了高端消费 者享受厨房生活品质和烹饪乐趣的需求。

灶具712G

  “蓝晶灵”系列灶具外观设计时尚简约、灵动大方,充分彰显工艺美学。灶具712G、 716G 由304不锈钢油磨拉丝材质一体剪裁而成,触感光滑。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表面还具有 防指纹、抗油污等特性。灶具715B使用了由钢化玻璃、防爆纤维等材质组成的四层钢化防爆玻 璃面板,质感强烈,耐高温,耐冲击,增加了消费者使用的安全系数。同时,两种材质都极易 清洗,即使沾染上油渍,也能一抹即净,让厨房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灶具715B

  在功能技术方面,该系列灶具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创新的隔热炉架有效屏蔽了空气 热流,形成最佳进气涡旋,保障氧气供应,燃烧效率比传统灶具更高;115mm精致炉头拥有 4.0KW火力,热效率达国家一级能效,节能环保;顶置引火槽设计使灶具点火更快,小火更稳, 燃烧更均匀;35°蓝焰劲燃火盖杜绝真空地带,提供非凡火力;搭载超宽体可变双进气系统, 利用对流漩涡均匀气氧混合,充分燃烧。“蓝晶灵”系列灶具完全满足了中国消费者蒸、煮、 煎、炒等多种烹饪要求。

灶具716G

  除了集火力、环保、节能等优势于一身之外,“蓝晶灵”系列灶具还采用西班牙原装进 口顶级“ORKLI ”熄火保护装置,如遇意外熄火,即可迅速自动切断气源,保障家人的安全。

  此外,在气源应用方面,“蓝晶灵”系列灶具气源通用性极强,可以在不变更阀体的情 况下,换喷嘴即可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三种气源间随意转换。

  外观时尚,性能卓越,“蓝晶灵”系列灶具为广大消费者成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安全、 舒适、便捷的烹饪环境,让消费者享受到愉悦的高品质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