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无创意,不生活"

icon 2015-05-05 11:04:03
icon 0

  4月29日下午,主题为"无创意,不生活"设计师沙龙活动在沈阳浑南区居然之家得高旗舰店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的设计师朋友先后到场,现场氛围一片热烈。

得高  活动伊始,沈阳居然之家总经理李总、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分别致辞欢迎。得高比利时QUICK-STEP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金鹏,通过其专业的行业研究分析及宏观的视角阐释了得高QUICK-STEP品牌及产品,赢得了热烈掌声。

  活动特邀主讲嘉宾戴维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首席设计总监DavidChang先生,进行了题为"设计生活艺术化"的主题演讲,并分享了多个经典设计案例。其多年的加拿大文化积淀使其具备深厚的国际背景,全球化的视野,渊博的学识以及富有创造力的思维为设计师带来了来自全球的前瞻性的思考和对创意与传承的更多探讨,受到设计师的一致好评。

得高

  活动还邀请沈阳地区行业知名人士:沈阳博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香港王欣宇设计事务所总经理王雷鸣先生、波特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郎忠辉先生、沈阳瑞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光先生、沈阳峰上大宅高级设计师陈飞先生四位大师与David Chang先生现场进行精彩对话。

  沈阳当地知名设计师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对话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大师间的对话让在座的设计师们受益匪浅,感受颇多。

  在活动现场,高端大气的得高店面彰显出得高的品牌实力和高端的品牌形象,经典流畅的设计与考究精湛的工艺,深受在场设计师的称赞推崇。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要感谢沈阳居然之家、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也大大提升了得高在设计界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得高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得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