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Kahrs,经典实木地板

icon 2015-05-05 11:11:47
icon 0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发源于北欧的瑞典,其以丰富的美学表现,真实的天然质感成为欧美等发达国家室内装饰的流行选择。它呈现出的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

  经典是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如果能将人和森林间的深厚关系,化身为设计的人文关怀,潮流就能超越时间。

得高Kahrs,经典实木地板

  得高Kahrs经典实木地板就能有如此的魅力。拥有细腻的纹理,设计简约大方,风格力求以自然符号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原味舒适家居。

  得高Kahrs源自北欧瑞典,是具有150年悠久历史的世界知名品牌,其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保留了原木天然的感觉。悠久的传统,精湛的工艺,热衷于设计,关注自然环境,并且致力于新技术创新,Kahrs集团一直走在创造美观、时尚木地板的最前列。

得高Kahrs,经典实木地板

  单拼长板地板是宽敞空间的理想之选,在长走廊里也能体现其自身的优势美感。得高Kahrs单拼地板的表层为完整的整板,增强了木材的天然美感,突出了木材的细微颜色变化、纹理走向和独特的疤结。

得高Kahrs,经典实木地板

  得高Kahrs实木复合地板经典系列单拼长板地板包含:哥特兰岑木,以及铜色、灰色、柏林、白雪、柏油色、巴黎橡木花色,无论是旖旎的东南亚风情,还是简约时尚的现代都市风,或是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或是工业化和后现代主义完美碰撞的LOFT艺术风都能轻松驾驭。只有最优质的橡木才能被甄选出来做成这款独一无二的单拼地板,精致的表面处理,将天然木材纹理烘托的愈加淋漓尽致。

得高Kahrs,经典实木地板

  得高Kahrs双拼地板是营造独特氛围的理想选择。表层耐磨层由两片窄板组成。这些窄板经专门挑选、排列,打造出其独特的个性,几乎适合所有的场所。精良的选材配以时尚的双拼设计,让个性地板变而不繁,将细节与主题演绎得恰到好处。

  如果需要在宁静的空间营造欢快、动感的氛围,得高Kahrs三拼地板是正确的选择。三拼地板表层耐磨层由三块小窄板组成。它们为室内装修设计提供了无限可能性,并且在狭小的空间里格外抢眼。三拼地板线条感强烈,营造出更大更宽开放空间的幻觉。

  得高Kahrs实木复合地板经典系列,在延续了三层实木厚重大气品质的同时,还添加了诸多时尚因素,并兼具稳固、美观、舒适等多重优点,将为家居氛围带来温馨质感。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得高Kahrs,经典实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