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卡幸运表哥现身 赞沙发质量好又时尚

icon 2015-05-21 17:52:17
icon 0

摘要:布兰卡沙发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Apple Watch免费刮 时尚沙发扛回家”活动深圳区一等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好百年布兰卡沙发总店举行,深圳德胜家具直营总监刘瑞然亲临现场,为幸运获奖者郭先生颁奖,而奖品就是布兰卡沙发提供的Apple Watc...

  5月21日,布兰卡沙发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Apple Watch免费刮 时尚沙发扛回家”活动深圳区一等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好百年布兰卡沙发总店举行,深圳德胜家具直营总监刘瑞然亲临现场,为幸运获奖者郭先生颁奖,而奖品就是布兰卡沙发提供的Apple Watch苹果手表一部。

布兰卡幸运表哥现身 赞沙发质量好又时尚

  获奖者郭先生与布兰卡直营总监刘瑞然合影

  4月28日-4月30日期间,布兰卡沙发联手新浪家居启动了“Apple Watch免费刮 时尚沙发扛回家”微信刮奖活动,抽取苹果手表、沙发特权码等奖品,活动全国参与人数超过百万人,在朋友圈引发了一阵刮奖热潮,布兰卡沙发品牌获得满堂彩,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以及产品销量均获得大幅提升。

布兰卡幸运表哥现身 赞沙发质量好又时尚

  此次活动中,布兰卡共送出三部苹果Apple Watch,郭先生是三位幸运获奖者之一。新浪家居采访了郭先生以及深圳德胜家具直营总监刘瑞然,以下为访谈内容。

获奖者郭先生:布兰卡是大品牌 设计时尚质量好

  【新浪家居】请问郭先生,您当时是通过什么渠道获知的这个微信活动,然后参与到其中的呢?

  获奖者郭先生:当时在一个微信群里,有个人转发了这个活动,我就点进去参加了,然而刮了前面三次其实并没有中奖,后来呢我就也转发在我的朋友圈里,发动了我的亲戚朋友一起来玩,就获得了更多次的刮奖机会。中奖这个事其实我是没有预料到并且也不报什么希望的,因为呀,这个微信刮奖活动我参与过挺多,之前我也参与过其他微信刮奖活动,也有不少中奖,但是后来我去兑奖的时候才发现又有很多后续的手续要办,什么又要交钱啊,又要你的很多资料啊,也有些活动其实根本就是虚假的,还有的活动在我刮到了奖品后就不存在了,但是这次你们新浪和布兰卡合作的这个,其实之前我是并不知道布兰卡这个品牌的,刮到奖了之后我就上网搜了一下,大概了解了之后呢发现原来是个挺大的品牌,而且既然和新浪家居这种大平台合作,这个真实性我是相信的,并且现在也感觉到,领奖的手续既快捷又高效,所以也是很感谢你们这次这个活动,啊哈哈我当时完全没预料到我能刮中一等奖,当时是我刚下班,空闲时间呢我就刮着玩,结果就刮中了大奖,感谢你们。

  【新浪家居】那郭先生还中了其他的奖品吗?朋友圈里的朋友们有谁中奖吗?

  获奖者郭先生:我中了雨伞和枕头,然后就觉得这个活动中奖率还挺高的,所以也就激发了我这个参与活动的热情嘛。不然我哪会转发那么多对吧,现在想想,我总共刮奖的次数应该是快一百次了,也就是说我至少传播给了三十个朋友以上,不然我不会有这么多刮奖次数。朋友们也有很多中雨伞和枕头的,这个奖品好像挺多的哦。然后我有个朋友当时问我,他中了那个沙发特权码,问我怎么用,我就让他联系布兰卡的后台,人家很详细地给你介绍应该怎么使用,怎么兑换,这点他们还是做的很不错,很耐心,我想当时兑奖人那么多他们能做到这样也是不容易。

  【新浪家居】那这次除了恭喜郭先生,也想再问问这么幸运的您,因为我们以后还是可能继续合作做下一场微信活动,那如果下次的活动奖品由您来提议,您想要个什么?

  获奖者郭先生:这个其实还是看你们主办方了,对我们来说,只要活动和奖品是真实的,我们就愿意参加,因为我也是参加过不少虚假的微信活动,参与了刮奖之后呢结果活动被举报了,或者是被封号了,这样的活动我当然是不愿意参加的,因为都是假的那么奖品再吸引人也没有用你说对吧,刚才和你聊的时候我也才知道微信抽奖是有很多复杂的机制,被判定为刷奖和替用户重新获取抽奖资格那些的,也是辛苦了后台了。

  【新浪家居】那您谈谈这次对我们活动的看法吧,有什么建议吗?

  获奖者郭先生:建议当然是多举办啦,这种为我们带来福利的事我们当然不嫌多,就这次来说呢,我也了解了布兰卡这个品牌,刚才和刘总监也聊的很开心,觉得这个布兰卡这个品牌很不错,他们的产品看着很时尚很美观,质量应该也是不错的,我现在也有考虑以后的购买,可以说这次活动让我结识了一个好的沙发品牌,我的朋友也有不少从这次活动中认识了这个品牌,并且有不少就是马上准备买房的,刚才我说的那个朋友马上就在观澜买房了,他说这个沙发不错以后可能就买它了。

  【新浪家居】那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恭喜郭先生!

  布兰卡刘瑞然:微信活动大幅引流 品牌知名度提升

  【新浪家居】您好刘女士,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就是五一假期,那在假期期间店里的客流量有没有提高?

  布兰卡刘瑞然:嗯,有提高。结合去年的五一期间客流量来一对比,今年五一期间到店的客人多了很多,很多都是来领取奖品的。

  【新浪家居】那线下的活动支持做的怎么样呢?

  布兰卡刘瑞然:对于深圳来说还是不错的,可能也是因为总部就在这里的关系,活动支持很到位,来领取奖品的用户都得到了及时、准确的讲解和兑换,到店后很多用户也表示逛一逛这个店才发现这个品牌的沙发不错,样式简约时尚,材质高端,很适合年轻人,而且也有适合其他年龄段的产品,通过这次活动不少用户通过低价购买到了平时万元级别的沙发,不仅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也是消费者真正的福音。

  但是说实话全国其他门店的经销商不是全都做的好的,有一些的支持也做的不好,而且因为实物奖品没有提前分配给各区域的关系,导致很多用户到了当地的门店以后,并不能及时的领取到他们的奖品,这点我觉得还是做的不够好。

  【新浪家居】合作是成功的,但是绝不是完美的,您觉得这次活动还有哪里做的不够好的呢?有什么建议吗?

  布兰卡刘瑞然:我觉得,有两点其实可以做的更好,第一,是活动时间短了,因为很多用户在五一期间来到店里之后才知道这个活动,他们可能不是经常玩微信的群体,但是绝对是对布艺沙发有需求的用户,如果活动时间能够再长一些,那么这些用户在到店之后,我们工作人员可以现场带领他们参与这个活动,参与到刮奖之中,那么我相信这个活动会有更好的效果,会有更多的人次来参与,并且在店里即使就可以兑奖,这会是个有利无害的举措。第二,就是我认为实物奖品最好可以提前分配给各地门店,统计或者估测一个各地区的中奖比率,把实物奖品比如雨伞和枕头提前分配出去,保证用户能够及时在当地门店领取到他们的奖品,这样对我们来说和对用户来说都是一个更快捷高效的方法,免去了很多不需要的多用功,这点既可以提升用户体验,也是有益于我们的品牌影响力的举措。

  【新浪家居】刘总监真是在为用户考虑,那也多谢您的建议和考量,希望下次合作我们都可以做得更好!

  布兰卡刘瑞然: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