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布兰卡提出负离子家居概念

icon 2015-03-18 16:52:17
icon 0

摘要:本届展会以“视界所至设计所达”为主题,以“定制家具、原创设计”为主导,各大品牌参展商以及知名设计师将为行业人士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家具饕餮盛宴。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知名品牌布兰卡将会提出新的家居时代概念——负离子家居。

  2015年3月19至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迎来她的第30岁华诞。本届展会以“视界所至设计所达”为主题,以“定制家具、原创设计”为主导,各大品牌参展商以及知名设计师将为行业人士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家具饕餮盛宴。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知名品牌布兰卡将会提出新的家居时代概念——负离子家居。

深圳家具展:布兰卡提出负离子家居概念
 

  健康一直是社会关注并重视话题。各行各业的的成长与壮大离不开产品本身的“健康”品质,而布艺沙发布兰卡正好站在时代的前沿,做健康沙发专家,这次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中为我们诠释它的负离子概念——负离子沙发更利于生活环境健康。

深圳家具展:布兰卡提出负离子家居概念
 

  最近,柴静的《穹顶之下》引起如此轰动,空气质量逐年降低,“雾霾”一直成为国人无比关心和重视的话题。由于人类无视自然生态的平衡,忽视可持续发展的自然规律,导致人类生存环境的严重破坏,特别是现代都市,人口密集、烟囱林立、烟尘剧增,汽车废气等因素造成空气严重污染,负离子数量大大减少,破坏了生态平衡,使正负离子比例严重失调。

深圳家具展:布兰卡提出负离子家居概念
 

  环境部门检测人员指出,在城市中,室内每立方厘米含有的负离子不足100个!空气中大量的病毒、细菌、有害物质、有害气体及含有多种成分的尘埃,它们都带正电荷,随空气浮游在人们周围,是诱发各种疾病的根源,空气中负离子数量减少,人们的健康受到威胁。

深圳家具展:布兰卡提出负离子家居概念
 

  因此,德胜布兰卡沙发研发团队与国内高新科技企业合作,经多年潜心研发,突破人工生成负离子的技术难关,成功研发打造负离子沙发。专业人士分析,布兰卡沙发材质里的海绵能释放负离子,可降低甲醛等有害物质对身体的伤害。

深圳家具展:布兰卡提出负离子家居概念
 

  经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动态检测,布兰卡沙发每立方厘米负离子含量达530个以上;经日本先进测试仪静态检测,每立方厘米负离子含量达1800个以上。其原理是利用纳米技术将多种矿物质与沙发材料分子相融合,通过物理反应释放自由电子,与空气中中性气体分子结合后,可产生源源不断的负离子!这些负离子可以改善生活环境的空气质量,是健康家居生活的首选!

深圳家具展:布兰卡提出负离子家居概念
 

  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布兰卡带着负离子概念率先领跑健康家居生活,这是家居时代的一个产品技术的革新!相信负离子沙发的问世,将会改善城市居住空间的空气质量,为人类健康生活作出重要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