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儿童节关注孩子健康

icon 2015-05-28 18:04: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厨房教育”开始备受欢迎。在日本,不仅有相当多的相关图书、菜谱、教育光碟,还开设了不少“亲子料理教室”,让小孩子在大人的指导下学习烹饪。

  近年来,“厨房教育”开始备受欢迎。在日本,不仅有相当多的相关图书、菜谱、教育光碟,还开设了不少“亲子料理教室”,让小孩子在大人的指导下学习烹饪。几年前,美国一电视台已经开始拍摄了一辑由9岁男孩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小小厨神》,10来岁的孩子们能做出味道不错的饭菜。箭牌橱柜认为,家长可以把厨房当成乐园和教育基地,但必要的安全问题仍然不得不防。首先要保证的是孩子的安全,注重孩子健康。

  厨房的安全防范一:杜绝电器电线乱窜

箭牌橱柜:儿童节关注孩子健康

  可以有计划地在厨房的各个角落多设一些电源插座,防止电线横陈,给亲子料理带来一些可避免的危险因素。电线不要在洗涤盆、电炉或其他炉具旁铺设,并安装漏电保护装置。电饭煲、电炒锅、电磁炉等可移动的电器,用完后除关掉开关,还应把插头拔下,以防开关失灵。嵌入式电器更是一步到近,推荐哦!

  厨房的安全防范二:易碎瓶罐远离柜子边缘

箭牌橱柜:儿童节关注孩子健康

  不要把杯子、瓶瓶罐罐以及热的食物和饮料放在厨房操作台和桌子的边上。也一定不要在台面上放垫子和桌布,因为宝宝可能会拉拽,那样上面的东西就会全都被拽落到他身上。锅碗也要放置平稳,防止翻倒。

  厨房的安全防范三:从无菌生活开始

箭牌橱柜:儿童节关注孩子健康

  “病从口入”,餐具是否卫生清洁,直接影响到家人健康,特别是抵抗力较弱的小孩。因此,除了保证食品安全,还要保证餐具安全,消毒柜的诞生也能很好地从源头呵护孩子健康。

  好的橱柜能够满足厨房使用者的实际操作需求和心理需求,能合理地利用空间,能让人轻松,带来愉悦。是厨房的最佳主角,橱柜安全是亲子料理的必要条件之一。如果对橱柜的规划存在安全隐患,不从源头杜绝细菌滋生,那么产生的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