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博 远见冠军

icon 2015-06-05 16:55:31
icon 0

摘要:后世博环保建筑趋势分享

  精彩欧洲 环球世博

  欧洲博大精深的建筑历史,从16世纪以来,已略见一二,他们创造了近代艺术史最重要的三大思想解放运动之一——文艺复兴,让资产阶级的文人雅士,都更接近艺术,进而激发了更多可能!从希腊、罗马、到意大利、甚至是德国、法国,都深受其影响。

  本次世博会选择在欧洲米兰举行。世博会的起源是中世纪欧洲商人定期的市集,随着在全球推广,影响范围愈来愈大,重心逐渐从经济到生活艺术,内容更为缤纷。最近几期世博都以绿色环保为主题。

  环保世博 零碳冠军


米兰世博  远见冠军

  2015年,以“滋养地球生命能源”(feeding the planet, energy for life)作为主题的米兰世博会已正式开幕。世博源自欧洲、盛于欧洲,而今年呈现之最大特点,在于节能与净化空气的环保建筑,比如米兰世博零碳馆就是以“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世博零碳馆和冠军自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至今,因绿色环保的共同理念始终未变,一直惺惺相惜。今年3月,冠军作为独家陶瓷品牌受邀“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零碳计划”发布会,参与征集中国100个低碳创新实践代表,进行全球推广的计划。冠军磁砖产品更获得“欧洲之花”美誉的欧盟环保认证。冠军磁砖全球前瞻性的环保眼界,把“绿色环保”理念与产品、工艺、工厂建设相结合,「绿色环保」行动已走在世界前沿。

 冠军盛典 分享后世博理念


米兰世博  远见冠军

  6月12日,『美学定义隽永之作』冠军磁砖2015年设计师盛典,由两岸三地华人最优秀陶瓷品牌的冠军磁砖主办,欧洲室内设计“奥斯卡”的Andrew Martin大奖得主、冠军磁砖品牌形象代言人、国际知名设计师谢宇书携其作品『庄周晓梦之超现实狂想曲』倾情领衔,顶级设计名家重磅加盟,邀您一起分享未来后世博趋势的环保设计,将世界的美学流行与最新环保建筑理念,带给所有拨冗莅临的设计师朋友。冠军期望透过本次跨界的魅力聚会,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让设计师在此碰撞出更多的设计灵感,开创更大的发展空间——用您的无限创思,来次后世博时代的激情碰撞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