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儿童季,温情相伴,快乐成长

icon 2015-06-09 14:00:46
icon 0

   正所谓"心之所向,家之所在"。一个能让孩子喜欢的家,才是最安全最舒适最周到的设计,而保有一颗简单的童心,就可以成就最独一无二的美好生活。

温馨舒适,温情相伴

儿童房是孩子的起居室和游戏空间,应增添有利于孩子观察、思考、游戏的成分。地板也是儿童房装修一个重点,孩子离开摇篮后,地板自然就成了他们接触最多的地方,不管父母怎样告诫,孩子仍然喜欢在地板上摸爬滚打,天性使然,地板是他们最自由的空间。

六月儿童季,温情相伴,快乐成长

    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更温暖更柔软,软而不滑,非常适合装在孩子的房间。软木地板的原料来自于软木橡树的树皮,是一种独特的天然产品,每立方厘米含有4000万个气囊,形成蜂巢结构。其特殊的物理结构决定了软木地板与众不同的装饰效果和特性——隔热、隔音、有弹性、安全。

而且软木地板的每一个气囊恰如一个微型的天然热绝缘器,具有隔热的作用。由于其热传导性低,一年四季都可以提供最佳的地板表面温度,并且行走时脚感舒适,特别是在冬季会令人倍感温暖。在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营造出的温暖舒适的氛围中,宝贝们也更能放松精神,安然入睡了。

六月儿童季,温情相伴,快乐成长

    同时,当孩子在软木地板上嬉戏打闹时也不用担心。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表面宛如有无数个微型吸盘,行走其上脚感舒适,不容易滑倒。

    而且软木地板的弹性是其他任何地面铺装材料所不能比的,铺在儿童房,小天使的脚丫踩在上面会感到很舒服。即使小孩子不小心摔倒,柔韧的软木地板的减震功能对孩子又是一种很好的保护。

六月儿童季,温情相伴,快乐成长

健康自然,宁静相随

    除了拥有独一无二的天然物理特性外,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还拥有软木特殊的花色和纹理,能营造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和谐舒适的家居环境。

    儿童对色彩特别敏感。软木天然的色彩,能开启一方令人惊讶的和谐、优雅、简单的天地。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能营造独特的氛围,加之软木绝佳的吸音效果,置身于软木打造的儿童世界,孩子们如同置身于清新自由的大自然,能感受回归自然的美妙感觉,如沐春风,自由自在。

    另外一方面,天然软木无毒无害,是食品安全等级的装饰材料。由于软木本身不含淀粉、蛋白质等物质,所以软木地板不会生虫和滋生细菌,对外界事物比较敏感的儿童来说,软木则是伴其左右的最好选择。

六月儿童季,温情相伴,快乐成长

软木墙板,给他专属的创意空间

    把儿童房安置的安全舒适之后,一定不要忘了要给它注入激发创意火花的元素。相比较涂料、漆等墙面装饰材料,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墙板则因其天然环保、天性温暖、隔音、触感极佳等天然特点逐渐成为墙面装饰的理想之选。

更重要的是,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墙板能私人订制出宝贝门最喜欢的图案——或是惟妙惟肖的卡通形象,或是活泼可爱的动物,或是开满鲜花的草地,或是神秘的梦幻城堡...得高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墙板都能完美实现。

六月儿童季,温情相伴,快乐成长

    六月是儿童的节日,用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为他们打造一个舒适健康、激发创意的空间,是最好不过的节日礼物。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从葡萄牙阿默林木业原装进口,从生活与自然撷取灵感,赋予了空间以自由与温暖。它独一无二的魅力,能创造永不过时的和谐环境。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墙板,温暖如许,温馨如斯,温情相伴家人左右,让孩子在家中快乐成长。

六月儿童季,温情相伴,快乐成长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六月儿童季,温情相伴,快乐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