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质界之上" —城市巡展合肥首站落幕

icon 2015-06-09 14:16:57
icon 0

  得高"质界之上" ——城市系列巡展启动仪式在合肥站拉开了序幕。得高的城市系列巡展活动将得高品质生活理念带到7个重点城市,每场活动中特邀设计师用一种材质与地板碰撞,做出一款地板界的艺术品。玻璃、积木、食材、丝绸、花艺、水晶等不同质地的材质,与地板搭配,亦柔亦刚,相得益彰,实现地板与不同材质的无界融合。

得高

  6月4日下午,得高"质界之上"城市系列巡展活动首场合肥站完美落幕。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嘉宾到场,现场氛围一片热烈。

  活动现场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店内的一处艺术品,晶莹剔透的玻璃与拼花地板相结合,在地面和墙面之间穿插镜面,利用玻璃镜面的反光,折射出得高拼花地板的万花筒景象,让地板显现出一种美的气质。

  设计师陈暄老师对此款名为“木望镜往”的艺术品进行了现场解读,之所以选择玻璃的镜面材质,是为了凸显地板的花色,让地板在镜面折射中呈现出更多的面,实现镜面与地板的无界融合,此番解读博得现场不绝于耳的热烈掌声。

得高

  活动在众人抢红包的热烈氛围中高调开场,合肥居然之家总经理吕仕平首先发表活动致辞,陈述了居然之家的发展愿景以及对得高的信任与支持。得高健康家居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倪总发表欢迎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合作愿望。

得高

  本次活动特邀十上建筑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和首席建筑师陈暄为演讲嘉宾,陈老师以“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为主题,前后展示了多款自己的代表作品。作为一个建筑师和空间设计师,陈老师特别擅长把握空间和几何结构的关系,设计成带有浓烈艺术气质、个性鲜明的空间,新颖的手法以及配饰选择上的巧思,让空间呈现出独到的魅力。

得高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邀请了合肥当地行业知名人士与演讲嘉宾陈暄女士进行精彩的现场对话,当地设计师带来耳目一新的创意灵感和时尚经典的设计理念。

  得高"质界之上" ——城市巡展下一站兰州,将邀请著名演员兼设计师刘孜进行现场设计表演,擅长以情感人的刘孜设计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万众期待,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居然之家一楼东厅得高专卖店,我们不见不散。

得高

得高

得高

  [ Kaleidoscope/木望镜往——陈暄 ] 作品展

  [ Kaleidoscope/木望镜往——陈暄 ]

  一支木,展数米身姿,线已定;

  历数年,采集成材,拼实于地,面已成;

  浸月思,居者建舍,

  居舍,恋舍,体已入三维;

  望过往,镜鉴一切,

  留美亦留痕,映天亦映地。

  木望的隧道里,镜往已是四维的悲欢离合。

  如果你读懂了这段文字,就会明白设计师的心意。生活的艺术与艺术的生活其实是融会贯通的。地板与镜面的无界融合,折射出地板美的气质。芬兰的桦木和云杉,瑞典的经典拼花,在来自北欧的木望隧道里,尽情演绎光与影的变幻,诉说居与舍的美好。得高拼花与设计师陈暄的相遇,成就了“质界之上”的—— Kaleidoscope/木望镜往。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得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