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雁电器上榜“LED照明灯饰行业20强”

icon 2015-06-09 17:56:44
icon 0

摘要:6月8日,在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之际,大照明全平台发布了“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致力于“智慧照明”的杭州鸿雁电器在全国2万多家照明行业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LED照明灯饰行业前20强”,排名第18位。

  6月8日,在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之际,大照明全平台发布了“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致力于“智慧照明”的杭州鸿雁电器在全国2万多家照明行业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LED照明灯饰行业前20强”,排名第18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排名涉及到LED芯片、LED封装、LED照明等多个领域,如果仅仅从照明灯具应用领域来考量,以鸿雁电器目前的成绩单已经可以排进前十了。

鸿雁雁电器上榜“LED照明灯饰行业20强”

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

  “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以各大参与企业2014年全年销售业绩为唯一衡量标准,进而排列出来的一份完整名单。其中,上市公司的销售数据来源为公司提交的财务报表;非上市公司的销售数据来源为公司亲自填写的确认函,并以公司盖章签字为证。

  在6月8日“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发布会现场,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显得非常振奋,他告诉记者:“鸿雁电器初入LED照明行业,也是首次参加照明行业权威排名,在包括了LED芯片、LED封装、LED照明在内的全国2万多家企业中排名第十八位,也是相当不错的表现。”

  对于下一阶段的目标,王米成表示:“目前鸿雁在LED照明行业小有成就,但与鸿雁电器在电工行业名列前三、家庭信息化行业名列第一相比,尚有不少差距。下一阶段,鸿雁将用三年时间进入照明行业前十强!”

  鸿雁电器成立于1981年,是中国普天旗下的大型中央企业。2009年,鸿雁进军LED照明领域,并率先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智慧照明”概念,并在去年获选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智能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现在,鸿雁的智慧家居照明、智慧办公照明、智慧路灯解决方案日益完善,并在全国乃至欧洲、美洲、东南亚地区均有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