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家具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行业交流会

icon 2015-06-16 13:36:22
icon 0

摘要:6月13日,由锡山家具集团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创新不断休闲无处不在——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交流会”在广东顺德锡山总部大楼顺利举办

    户外家具在创新中才能走得更远

  6月13日,由锡山家具集团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创新不断休闲无处不在——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交流会”在广东顺德锡山总部大楼顺利举办,锡山家具集团的国际设计团队与来自深圳的近50名国内顶尖设计师共同分享休闲及户外家具在国外的发展趋势,并讨论agio休闲及户外家具材料创新应用和全球最新前沿环保建材Resysta的创新应用成果。

锡山家具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行业交流会

  设计师们正在参观agio展厅。

锡山家具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行业交流会

  设计师参观锡山家具生产线

锡山家具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行业交流会

  锡山家具编藤老师傅现场展示编藤工艺。

  上午10点30分,在锡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飞亲自带领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室内设计师团队参观了锡山家具国内休闲空间体验展厅,并实地参观了流程严谨的生产线和严格的欧美标准测试实验室。黄剑飞总经理表示,安排这样一个参观流程,是为了提供室内设计师与休闲家具生产互动的机会,令设计师们不但了解到户外家具的款式趋势,更能在生产和测试实验中了解到户外家具与传统室内家具的不同之处——户外家具更注重健康环保和耐候性,在结构工程上也要求更高的耐用性。深圳设计师团队表示很难得参观到像锡山家具这样高端且设计感强烈的产品,而且能够观看完整的生产线和测试实验室更是获益良多。

锡山家具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行业交流会

  锡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飞表示期待与设计师团队思想对撞。

  下午进行的交流会由锡山家具集团国际设计团队核心设计师马歇尔分享休闲及户外家具在国外的趋势及材质运用,他表示休闲及户外家具在国外非常注重创新的,对细节和质量的要求更高,因而设计和结构工程也是影响品牌发展的重要元素,比如桌子,桌面的开发就成为关键。马歇尔潜心于桌面创新研究多年,他擅长运用不同的材质设计和创意不断推出新颖的桌面。有别于国内流行的整块无拼接桌面,国外更流行拼接不同物料如铸铝件、雕刻砖、金属、玻璃、马赛克等各样材质的花式桌面。因而在一定程度上桌面成为一个家具设计师浑厚功底的完美体现。

锡山家具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行业交流会

  Agio国际设计团队核心设计师马歇尔分享了他对桌面创新的研究。

  而有了完美的设计之后,让“马良”妙笔成真的工程师也必不可少,本次交流会锡山家具国际设计团队总工程师杰夫也分享了结构工程如何更好地体现产品价值。他说道,良好的生产工艺能让设计创意上有更大空间,让产品的细节呈现趋于完美,而且也是保证一件户外家具品优、安全的关键。

锡山家具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行业交流会

  Agio国际设计团队工程主管杰夫正在为大家做分享

  其后还分享了获得国际多项大奖,包括德国红点大奖的Resysta环保材料,这个分享也引起了现场又一个小高潮。据悉,这是为替代柚木材料而研发的创新环保材料,外观及触感都与木材极为相似,却是由谷壳萃取物、盐和矿物油合成的增强型纤维复合环保材料,曾入选“欧洲10大最佳创新奖”。全球一些知名设计师们对于这类创新材料的出现表示非常欢迎,也在自己一些知名的建筑作品上作了精彩的应用。

锡山家具2015年户外及休闲家具行业交流会

  设计师们饶有兴致地体验各种材料。

  为期一天的交流会紧凑而且精彩重重,黄剑飞表示户外家具需要不断创新才能持续走远,这样的设计师交流会锡山家具集团今后将会在国内的重要城市继续举办,在分享创新的同时也能与同行们即时互动,为企业今后锡山集团在中国国内的休闲产业的持续健康地发展献计献策,更好地为本地市场做出贡献。

  同时,锡山家具集团也会针对中国市场引进更多的新材料,创新出更多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好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用到与欧美同步的时尚保康休闲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