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装饰层房屋屋面防水维修施工

icon 2015-06-16 09:54:42
icon 0

摘要: 如图1、2、3所示,屋面是属于比较复杂的,太阳能、排风口、电机基座、天线、装饰牌等等都会间接的给防水施工造成困扰。

带装饰层房屋屋面防水维修施工

  图1                         图2                        图3

带装饰层房屋屋面防水维修施工

  关于带面层(装饰层)的屋面防水维修施工做法如下所述:

  如图1、2、3所示,屋面是属于比较复杂的,太阳能、排风口、电机基座、天线、装饰牌等等都会间接的给防水施工造成困扰。对于屋面维修我们首先要对屋面进行清理工作,把施工作业面清理出来。

  对于需要对屋面进行彻底性有效性整体性维修施工操作的,首先铲除面层装饰层、砂浆结合层、砂浆保护层、保温层及原防水层至主体混凝土结构,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有的保温在防水层上面,有的保温在防水层下面,不同的建筑不同对待,按实际情况进行施工。

  对楼体混凝土结构层进行修补找平处理后,对阴阳角、落水口、柱墩等细部部位进行防水加强处理,检验通过,进行屋面大面积防水卷材或者防水涂料施工,在这个过程中尤其注意施工操作的规范性,严格按照材料施工手册规范操作施工。防水施工完毕后,进行闭水试验,待检验确认后,按照原样进行恢复,或者按照业主的具体要求进行恢复。

  对于需要局部修补的进行局部修补施工操作,具体方法参考大面施工步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