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的火花 冠军磁砖设计师盛典成功举办

icon 2015-06-16 13:48:41
icon 0

  环保、设计、美学、音乐,几个看似不相关联的类别,一旦相遇,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015年6月12日,冠军磁砖以“美学定义隽永之作”为主题的设计师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开场。全国各地设计菁英齐聚盛典,共同探讨设计与美之间的无限可能性,合力打造一曲放飞设计理念的自由交响乐。(文/新浪家居  赵娜)

跨界的火花  冠军磁砖设计师盛典成功举办

  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开幕致辞

  美学跨界  设计界“饕餮盛宴”


跨界的火花  冠军磁砖设计师盛典成功举办

  “台湾十分之一设计事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任萃

  当天的嘉宾阵容强大,有将TID商业空间奖、亚太设计筑巢奖等世界级大奖揽入囊中的任萃;也有对中华文化有独特诠释,用领悟阐述传统文化于作品,斩获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的阮菲;同时,拥有著名设计师及知名音乐人双重身份,荣膺室内设计界奥斯卡ANDREW MARTIN设计大奖殊荣,素有“空间诗人”美誉的谢宇书也莅临现场,为现场设计师分享艺术美学与建筑设计、音乐等的融合创新,并以自己的作品为例,生动阐释了美学如何赋予建筑与众不同的灵性,碰撞出耀眼的艺术光彩。

跨界的火花  冠军磁砖设计师盛典成功举办

  域菲设计创始人 阮菲

跨界的火花  冠军磁砖设计师盛典成功举办

  芮馬設計創始人、ㄧ号创意机构董事长 谢宇书

  作为艺术界跨界“达人”,冠军磁砖品牌43年以来的第一位签约代言人——谢宇书在《将艺术,建筑,音乐统合于美的体悟》分享了他在设计生涯中的感悟,成为当日活动的一大焦点。他表示:“真诚是艺术与美的核心,设计师要沉下心,真诚地呈现建筑作品……重视心灵环保,住宅环保,地球环保,我所重视的是建筑的音乐性和艺术性,并真正去思考人类与世界的意义,用赤子之心去完成设计。”

跨界的火花  冠军磁砖设计师盛典成功举办

  欧洲美学艺术与建筑”高峰论坛

  在接下来的“欧洲美学艺术与建筑”高峰论坛环节中,谢宇书不仅亲自献艺,一曲首发原创歌曲“she is the one”惊艳全场,更为精彩的是,与任萃、阮菲,以及冠军建材行销处总经理林佑宇等人一起,分别就“欧洲巴洛克美学艺术与建筑”、“造物者的文化基因”、“艺术形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现场解说欧洲建筑美学理念及后世博设计前沿设计趋势,同时,与在场的两百名世界各地的精英设计师进行了深度互动,盛典现场氛围自由而热烈,为在场设计师朋友带来了生动并具有启迪性的跨界盛宴。

  设计师跨界  “大师之路”第一站

  盛典现场同时启动了冠军磁砖“大师之路”暨台湾“金点设计奖”大赛,作为台湾设计界的标杆——“金点奖设计奖”,2014年首次将报名资格扩大到全球华人市场,而2015年,冠军磁砖以“美学定义隽永之作”全国高端设计师论坛为出发点,邀请各地优秀设计师,参加华人设计界最高权威的台湾设计竞赛“金点设计奖”。

跨界的火花  冠军磁砖设计师盛典成功举办

  “大师之路”暨台湾“金点设计奖”大赛启动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冠军磁砖除了提供金点奖设计师及作品的大力推广,更为设计师安排了国际美学之旅,让设计师深入到国际艺术美学的跨界“一线”,深入了解外国建筑、室内设计精髓,激发无限创意,让“游”与“学”兼得。最后,还有国外顶尖美术学院的短期培训,这样一来,冠军磁砖就完成了其为设计师量身定制的“大师之路”,其目的是让与冠军相濡以沫的设计师们站上国际舞台,提升整体影响力。而这条“大师之路”正是从6月12日这场活动开始起航,有兴趣的设计师朋友可通过冠军磁砖的官方微信获取更多信息。

  产品跨界  绿色环保是“普世价值”

  本场活动上,除嘉宾老师的精彩互动环节之外,与众不同又充满环保色彩的新品鉴赏区又是一大亮点。冠军始终坚持并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这点在盛典的现场各个细节里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出来,无论是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与冠军建材行销处总经理林佑宇的真诚致辞,还是现场关注环保的“森林浴”新品,都诠释了“设计与环保”的完美跨界。

  当日,冠军建材集团董事长林荣德在活动开场的致辞中指出,“绿色环保是普世价值,瓷砖作为耐久消费品,冠军以设计带动产品研发和生产,一直以最严格的标准生产最好质量的产品,同时希望能通过自身实践引领陶瓷行业产品设计变革、创新。”

  而林祐宇则在论坛上指出,“冠军瓷砖自1972年创立起就将环保的理念融入血液中,致力于打造绿色工厂、绿色建材,环保不仅是一种态度,而是身体力行的榜样。”

跨界的火花  冠军磁砖设计师盛典成功举办

  冠军磁砖森林浴新品展示

  冠军建材集团研发部经理杨奎彬做冠军2015年智能环保新品“森林浴”产品讲解,该款产品采用负离子缓释尖端工艺,可永久持续释放负离子,让空间负离子释放量达到3000±500个/立方厘米(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测),让人置身室内如同置身森林中,心旷神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