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全屋家居体验馆:万众期待 炫丽登场!

icon 2015-06-24 17:40:21
icon 0

摘要:尽管为了迎合潮流,欧派全屋家居体验馆选择以低调的姿态启幕,但6月22日这一天,却注定会成为中国家居业的一个重要日子。因为这一天,将彻底改变人们对传统装修的认知——中国二次家居革命的大幕将从此开启!

  尽管为了迎合潮流,欧派全屋家居体验馆选择以低调的姿态启幕,但6月22日这一天,却注定会成为中国家居业的一个重要日子。因为这一天,将彻底改变人们对传统装修的认知——中国二次家居革命的大幕将从此开启!

  欧派全屋家居定制,从此告别装修恐惧症

  提及装修,许多人估计会“谈虎色变”,“累”、“麻烦”是不少准备或正在装修的人的真实写照——为选材跑遍建材市场气喘吁吁,面对形形色色的家居品牌头晕目眩,为一个小想法与设计师争执得面红耳赤,为误入陷阱或严重超标的费用长吁短叹,面对与当初设想有云泥之别的最终设计成品欲哭无泪······在装修过程中,消费者饱受信息不对称及产品分散选择的困扰,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疲于奔波却往往得不到想要的设计和服务,长此以往,逐渐催生了人们对装修的恐惧心态。

欧派全屋家居体验馆:万众期待 炫丽登场!

  但,这一切即将成为历史。6月22日,欧派全屋家居体验馆正式启幕。1万平米超大型家居定制体验馆一应俱全,家具、橱柜、衣柜等7大品类5大配套产品一站式选购,业内首创的智能3D设计系统一步到位,整个装修过程一站式搞定,这是一场消费者的狂欢盛宴,这也是一次对传统装修的彻底颠覆。“从消费者热情洋溢的笑脸和兴奋发光的眼神中,我感受到了欧派+——全屋家居定制的正确方向和巨大潜能,也说明我们几年的潜心打造和因此而付出的汗水是值得的!”欧派董事长姚良松说道。

  欧派“互联网+”:DIY+“易设计”——懂你的定制设计专家

欧派全屋家居体验馆:万众期待 炫丽登场!

  起源于对消费者装修苦恼的洞悉,欧派+深刻了解消费者对一站式装修的渴望,懂他们的内在真实需求。“我们把欧派大家居品牌命名为‘欧派+’”,姚良松介绍称,这个“+”不仅代表顾客价值延伸,也代表着“互联网+”和技术延伸。 

  据了解,依托“互联网+”和C2B+O2O新营销模式,欧派+采用线上互动体验平台+展厅实景样板间的方式推出。除全屋家居体验馆外,欧派还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非常惊艳的线上互动平台——一体化设计软件系统,通过这个设计软件系统,消费者装修过程将变得非常简单、便捷,真正做到一站式解决装修选材、设计等问题。

  姚良松介绍称,这款设计软件系统具备强大的DIY设计功能和简单方便的操作系统,需要装修哪里,只要让设计师在消费者家拍几张照片,就可以快速生成空间尺寸,待消费者输入喜欢的装修风格和家居产品材质后,半个小时内就能在线生成设计方案和大概预算。当消费者对自己DIY设计的方案和所选择的产品认可后,可以到线下的欧派全屋家居体验馆进行现场体验,仔细感受欧派产品的材质、工艺和实际摆放效果,找到满意的方案与家居产品后,可快速预约,享受专业设计师私人定制服务。

  欧派+,让爱一站到家

欧派全屋家居体验馆:万众期待 炫丽登场!

  在去年宣布启动“大家居战略”前,欧派已经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大家居进行了全方位调研。三年磨一剑,通过对约100户家庭样本的深入研究,欧派+如今已经积累了一整套流畅的运作模板。在今年上半年,欧派+也先后进行了多次试水活动,并取得超乎预期的成绩和效果。

  现今,欧派+已经相当成熟和完善,除了一站式解决装修选材、设计等问题外,还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从售前、售中到售后,都有专人负责。在装修过程中,有专业设计师一对一提供全屋设计服务;在装修后,还提供定期维护服务。此外,消费者只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详细了解到其所订的欧派产品是在工厂生产,还是在送货路上,抑或是在安装环节中,安装过程的照片也会定时通过微信发给消费者,整个装修过程一体化、一站式,直观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力!只要拨打一个电话,就能让爱一站到家!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欧派全屋家居体验馆开幕,不仅代表着酝酿已久的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的正式开业,也为整个行业踏出了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一步,这一步,不但震动消费者,也将震动整个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