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荐会引爆浙江瑞安

icon 2015-06-25 19:47:05
icon 0

摘要:除霾解毒,健康中国。6月25日,嘉乐士除霾神漆(瑞安)新品推介会,在浙江瑞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嘉乐士集团董事长何万锡、副总经理罗敏、除霾神漆事业部经理喻强、瑞安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雪梅与来自浙江、江西、江苏等地的优秀经销商,现场一起体验了除霾...

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荐会引爆浙江瑞安

  除霾解毒,健康中国。6月25日,嘉乐士除霾神漆(瑞安)新品推介会,在浙江瑞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嘉乐士集团董事长何万锡、副总经理罗敏、除霾神漆事业部经理喻强、瑞安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雪梅与来自浙江、江西、江苏等地的优秀经销商,现场一起体验了除霾神漆的奇迹时刻!

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荐会引爆浙江瑞安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荐会引爆浙江瑞安

  会议在柴静的《穹顶之下》的视频播放中拉开帷幕,短短五分钟时间里,柴静的纪录片从公众健康的角度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大会现场,嘉乐士集团研发部实验专员同期带来的除霾神漆实验,与视频相互辉映,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现场数据显示:会议现场PM2.5数值远远超过装着嘉乐士样板的实验箱里的PM2.5数值。

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荐会引爆浙江瑞安

  作为东道主,瑞安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雪梅率先发表致辞。她表示:“今天,借着除霾神漆瑞安新品推介会的契机,我们将以除霾神漆强大的除霾祛醛功能、面对面上门测试服务、产品无效退款等强大的差异化卖点为基础,从店面形象建设、油木工俱乐部、小区推广、店面导购、广告宣传等方面全方位打造嘉乐士除霾神漆在瑞安地区的强势品牌效应。”

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荐会引爆浙江瑞安

  随后,嘉乐士除霾神漆事业部经理喻强对到场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对涂料市场进行深刻分析,并与客户深刻的探讨了市场的流行趋势。他提到,嘉乐士集团20年来不仅在行业内首家推出环保漆,2015年更隆重推出革命性解毒涂料。它产品自身健康环保,真正实现家居解毒功效,不仅能吸附降解雾霾,而且能清除室内有害甲醛,让家更清净更安全、更健康。同时,他表示,“公司将在品牌宣传及市场推广上合作共赢,全方面配合除霾神漆瑞安旗舰店市场稳步运作。”

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荐会引爆浙江瑞安

  除霾神漆的原理是什么?它的核心技术又是什么?嘉乐士集团副总经理罗敏对除霾神漆新品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该产品是一款以“嘉乐士卡颂石”为主要产品成分,采用先进的矿物活化技术和生物复合技术精制而成的全新一代“除霾神漆”。产品最大特点是可将室内甲醛、苯、PM2.5等有害气体吸附并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实现源头净化,弥补室内空气治理只能“吸”不能“解”这一难题。并且能主动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从而让您和家人享受如森林般的环境,呼吸森林空气,呵护家人健康。

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荐会引爆浙江瑞安

  在营销政策上,罗敏先生从“高度差异化产品、实效体验式推广、强势广告支持、一站式定制、高性价比价格、强大技术研发支持、专业工程服务支持、同城分销快速反映、小区推广和设计师与水油木工互动、跨行业互动”等十个不同的策略分享2015年嘉乐士除霾神漆的十大营销支持,引起了现场经销商和装饰公司代表的一致好评。

嘉乐士除霾神漆新品推荐会引爆浙江瑞安

  除了除霾神漆的发布,现场还有一款新品——瓷韵荷净全效墙面漆尤为关注,它具备超强的疏水抗污性能,能有效抵御多种污渍等性能。现场,主持人邀请嘉宾现场上台亲身进行了尝试,让大家对产品的品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参会人员对产品精湛的技术赞不绝口。

  本次会议,嘉乐士集团还准备了精彩的晚会节目以及现场抽奖活动,会议订货环节,经销商们纷纷踊跃下单,现场十分火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