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御鉴大理石瓷砖:让经典成为荣耀

icon 2015-06-26 13:34:20
icon 0

摘要: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系列运用漏印写真等多项技术工艺,凭点石成金的科技之手,留住隽永的天然大理石材肌理,再现自然界的极致美感,让一瞬永恒。

格莱斯御鉴大理石瓷砖:让经典成为荣耀

  人世间,有一种时刻叫做遇见,遇见最美年华的她,遇见似曾相识的他;瓷砖中有一款大理石瓷砖叫做御鉴,张扬大理石的高贵风采,彰显瓷砖的优秀品质。点滴融汇自然精华,虽经润色不失纯真本色;精益求精追求极致,让美感成为观感,让经典成为荣耀。格莱斯陶瓷御鉴大理石瓷砖系列运用漏印写真等多项技术工艺,凭点石成金的科技之手,留住隽永的天然大理石材肌理,再现自然界的极致美感,让一瞬永恒。

  创新技术,打造纯正大理石石材质感

  大理石,可谓石材中的贵族,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亿万年历炼呈现的传世纹理,丰富多变的花色品种,向来深受家装消费者喜爱。但大理石世间稀缺,名贵大理石品种更是凤毛麟角,兼具大理石纹理与瓷砖特性的大理石瓷砖应运而生。格莱斯御鉴大理石瓷砖集合了喷墨及丝网印花两种不同的印花技术,使产品逼真呈现大理石材纹理,且具天然石材的立体感;柔抛工艺加漏印写真工艺,兼顾质感与美感,既石感突出又不失优雅风姿。

  选取珍稀石材,打造不一样的大理石瓷砖

  大理石材或源出荒僻深山,或源自地下矿脉,亿万年的风霜雪雨,自然之手的鬼斧神工,使每一款大理石花色都不同。格莱斯御鉴大理石,选取大理石材中的珍稀品种,打造独具特色的大理石材肌理,创造你未曾遇见的瓷砖效果。

  格莱斯御鉴大理石花色自然质朴,如不事雕拙,但整体纹理优雅尊贵,大气自在,视觉效果出众,适合各类尊崇场所。

塑造经典气质,只为呈现你的荣耀气度

  格莱斯御鉴大理石瓷砖,作为一种经典气质的饰材,从内质到外观,都经过精雕细琢,每一点匠心,每一份执着,都蕴含在那传神而动人的色泽中。所有的优秀只为了让你的眼神瞬间惊艳,如同席幕蓉笔下那棵开花的树,期待闪耀在你的家居空间里,不求耀目众生,只为呈现你的荣耀气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