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中南区“名门盛宴惠全城”采购会破千万

icon 2015-06-26 14:04:47
icon 0

摘要: 6月13日,联邦家居“名门盛宴惠全城”VIP顾客采购会盛大开幕,中南区域近10个城市,创下千万的家具线下销售佳绩!

  6月13日,联邦家居“名门盛宴惠全城”VIP顾客采购会盛大开幕,中南区域近10个城市,创下千万的家具线下销售佳绩!

  采购会现场熙熙攘攘,人流涌动,联邦家居展厅,卧房、客厅、餐厅、书房空间家具应有尽有,新中式经典、田园自然风、欧式休闲风家具琳琅满目,联邦以最完美的家居商品组合,丰富的品类,卓越的品质,家居设计总监现场指导,提供周全的一站式服务,让顾客轻松实现完美家居的梦想。前来参加此次采购会的顾客纷纷为联邦的产品和服务点赞,在如今家具市场疲软的大环境下,联邦家居中南区域实现了较大的突破,“名门盛宴惠全城”系列活动首站划下了圆满句号。

  采购会同期,由搜狐网主办、联邦家私承办的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家居开运 风生水起》讲座在江西赣州圆满举行。此次讲座,联邦家私特别邀请到著名易学大师、香港无线《风生水起》栏目主持宋韶光老师,为联邦的新老朋友们解密家居风水布局的奥妙,助大家寻求到事业与生活的平衡之道,营造舒适自在的家居环境。

  继此次联邦家居“名门盛宴惠全城”VIP顾客采购会圆满举行后,联邦“名门盛宴惠全城”VIP顾客采购会系列活动还将在河北石家庄、四川泸州、新疆乌鲁木齐等城市相继开启,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