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房地产企业组团参观冠军磁砖杭州展厅

icon 2015-06-26 13:37:42
icon 0

  2015年6月11日,住宅产业现代化与房地产工程战略交流会在萧山宾馆大堂开幕,冠军磁砖大客户部协理张一仲在开幕式上作为企业代表致辞,就“绿色工业化住宅产品体系研究与实践”方向做了探讨,并与房地产嘉宾在台上共同进行了高峰对话。

龙头房地产企业组团参观冠军磁砖杭州展厅

  开幕式第二日,6月12日,恒大集团、万科集团、世贸集团、绿地集团、龙虎集团、融创集团、花样年华集团、华远集团、旭辉集团、复地集团、万通集团、金螳螂装饰、亚厦装饰、深圳建装业集团、中装股份等300多人组成企业考察团,参观冠军磁砖杭州展厅,并就未来合作事项作了洽谈。

龙头房地产企业组团参观冠军磁砖杭州展厅

龙头房地产企业组团参观冠军磁砖杭州展厅

  冠军磁砖作为两岸三地最优秀陶瓷企业,始终坚持质量为先,服务贴心,持之以恒在产品和生产工艺上践行绿色环保理念,43年来广泛受到消费者、工程、政府及企业的认同,明星工程案例包括:2008年的北京奥运的鸟巢、水立方、自行车馆,上海磁悬浮车站、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并与国际知名连锁店肯德基、麦当劳、宝马汽车等。本次龙头房产企业的参观考察,将是冠军磁砖工程项目又一次重要合作契机,从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开始,建立互信机制,冠军相信,凭借良好的信誉及严格的品质,以及市场的高度认可,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让参观考察的龙头企业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