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促进校企互动

icon 2015-06-30 10:15:58
icon 0

摘要:6月26日,浪鲸卫浴应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邀请为江汉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师生提供到广东进行工业设计考察交流的机会,浪鲸卫浴特在营销中心为其举行全面深入的卫浴产品工业设计专业交流会,双方进行深入有效的互动。

  6月26日,浪鲸卫浴应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邀请为江汉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师生提供到广东进行工业设计考察交流的机会,浪鲸卫浴特在营销中心为其举行全面深入的卫浴产品工业设计专业交流会,双方进行深入有效的互动。

“浪鲸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促进校企互动江汉大学师生与省工业设计协会、浪鲸企业代表合影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浪鲸卫浴借江汉大学工业设计师生到广东进行工业设计考察特举办首场宣讲会,旨在通过第三届“浪鲸杯”卫浴产品工业设计大赛加强企业与高校工业设计专业师生的学研交流,同时加强院校、工业设计协会与浪鲸卫浴企业的联系。

“浪鲸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促进校企互动

  浪鲸卫浴第三届“浪鲸杯”卫浴产品工业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设计要求主题突出,彰显出“品质浪鲸,全球共享”的经营理念,实出人性化和健康环保理念的结合,将美学与科技应用于在设计作品中体现。同时产品设计调性为现代简约、自然优雅、有机流畅,产品整体协调性好,充分考虑产品的可投入实际生产及应用,从用户角度考虑使用时人性化设计。

“浪鲸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促进校企互动浪鲸卫浴综合推广经理钟丽嫦为同学解说产品设计工艺

  浪鲸卫浴举办卫浴产品工业设计大赛这一举措,有效突破了高校工业设计成品无法商业化而企业却无法获得优秀设计的瓶颈,加快作品的产业化进程,促进产学研合作交流,加大科研成果的实现,同时也有利于企业与设计人才将来进一步的合作。

“浪鲸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促进校企互动参观团中比较有分量的同学站入缸内跳跃,缸体完好如初!

  据悉,浪鲸卫浴最早在2012年佛山市举办的“经信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就已经发起卫浴产品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浪鲸卫浴"浪鲸杯"卫浴产品工业设计大赛以“以人为本,回归自然”为主题,同时通过政府的搭桥将社会各界的作品、技术、工艺创新转化为消费者所需要的产品,同时也不断挖掘卫浴行业内亟需的设计人才为企业所用。

“浪鲸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促进校企互动江汉大学对“浪鲸杯”赛事提出疑问

“浪鲸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促进校企互动浪鲸市场部总监杨红细心回答同学提问

  浪鲸卫浴市场部总监杨红表示:“浪鲸杯”稿件征集将持续到7月31日,后续将进行作品筛选到最终评审时间应该会持续到2015年年终。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学生更深入工业设计,通过实地了解卫浴产品的制造工艺、设计要点及技术难点,真正实现将设计落到实处,为社会创造效益,同时通过政府、协会、高校、企业等多方共同推动设计教育的发展。

“浪鲸杯”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促进校企互动

  卫浴行业作为佛山的支柱产业之一,浪鲸卫浴第三届“浪鲸杯”可以给专业设计师或者是喜爱设计者提供一个施展能力的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工业设计师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卫浴产品设计中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