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圆满落幕 双虎海外市场再传捷报

icon 2015-07-08 13:31:24
icon 0

摘要:成都国际家具展,双虎家私展馆人气爆棚。国内市场上,公司新签约或达成合作关系数十个,与此同时,在国外市场上公司也是大有斩获:成都家具展期间,双虎家私与世界500强下属企业、全球家居前10强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公司还与澳大利亚某商家签定了...

  成都国际家具展,双虎家私展馆人气爆棚。国内市场上,公司新签约或达成合作关系数十个,与此同时,在国外市场上公司也是大有斩获:成都家具展期间,双虎家私与世界500强下属企业、全球家居前10强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公司还与澳大利亚某商家签定了合同,取得了澳洲首个订单。

成都家具展圆满落幕 双虎海外市场再传捷报

  成都家具展开幕当天,双虎家私就迎来了由中国家具协会组织的韩国、日本、土耳其、伊朗、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家具协会负责人参观团一行。他们是业界专家,相当挑剔,但记者注意到,他们在双虎家私展馆却驻足了很长时间。他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双虎家私整个展馆,还与工作人员交谈交流,而且在最后,他们还对双虎“爱不释手”,纷纷抱着双虎的吉祥物合影留念。参观结束时,这些国外家具“大佬”们对双虎给予了极高评价,赞扬“研发设计水平不逊于国际水准!”

成都家具展圆满落幕 双虎海外市场再传捷报

  据了解,成都国际家具展期间,双虎家私共接待国外客户十余组近百人。这些客户中,有的是双虎“老客户”,不远万里 “回家”来看看;还有的是双虎“新客户”,成都国际家具展上 双虎“爆馆”的消息不胫而走,他们慕名而来参观洽谈。

成都家具展圆满落幕 双虎海外市场再传捷报

  一流的产品、坦诚的交流。成都国际家具期间,双虎海外市场合作项目不断。除与世界500强下属家具企业达成合作、签下澳大利亚首张订单两项重大成果外,印度、越南等双虎“老客户”还现场追加了订单,英国、新加坡等新客户与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双虎家私海外市场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今年以来公司外贸形势喜人,今年上半年,双虎家私海外订单金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他还兴奋地表示,得益于此次成都家具展,双虎家私“2015年海外销售总额有望实现60%—80%的大幅增长!”

成都家具展圆满落幕 双虎海外市场再传捷报

  在国内市场日益饱和的情况下,双虎家私敢为人先。2010年,双虎家私率先向海外进军,很快在越南开店。经过五年的拓展,如今,双虎家私名品已远销德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期、印度、埃及等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全球几十个国家,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享受着“双虎制造”带来的品质生活。

成都家具展圆满落幕 双虎海外市场再传捷报

  2015年,双虎再度发力,年初“双虎家私米兰研发中心”正式成立。双虎家私借全球智慧、国际视野,开启了国际设计双引擎,由此成为了中国首家在国外设立研发机构的家具企业。市场销售、研发设计的全球化、国际化,正助推双虎由区域性企业向国际化企业转型,“中国双虎”正阔步走向“世界双虎”!

成都家具展圆满落幕 双虎海外市场再传捷报

  成都国际家具展上,双虎家私斩获两大海外市场合作项目,这不仅再次印证了双虎家私作为中国十大家具品牌的实力,而且更增强了公司继续并扩大海外市场的雄心!  “我们只做好家具”。双虎家私将携手全球家具同行,用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全球消费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