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2015秋季新品抢鲜购

icon 2015-08-13 17:18:37
icon 0

  延续春夏潮流设计,Harbor House2015年秋冬休闲风尚继续,全新American Heritage主题和Indigo延伸系列即将发布。Harbor House带你前瞻两大灵感趋势,首次于官网、天猫电商平台和全国门店,展开新品预售。

  2015年8月10日-8月20日,凡预购秋冬两大潮流主推新品,即可特享8.8折优惠。随Harbor House,步入高雅自在、新意碰撞的秋冬美式生活。

  American Heritage潮流系列,栖居大空间的高雅自在

  何为经典纯正的美式休闲生活?探索美国富足精致时代,设计总监Jeff Bruce以别墅居住艺术、舞会骑马休闲等经典标志为灵感,串联起时代至今的美国传承——American Heritage,一种“高雅自在”的美式休闲生活。

Harbor House2015秋季新品抢鲜购

  作为本季灵感重点,Harbor House将其延续于大空间的端庄风范中,共享高端生活方式。主推厚重古朴而棱角鲜明的家具套系,以棕、灰、驼为主色调,饰品则涵盖拉扣、棱线、刺绣等精致工艺和动物、纹理元素,在简洁中延续高雅印记,栖居现代的自在怡然。

Harbor House2015秋季新品抢鲜购

  Channing 长沙发,灵感源于19世纪欧式Chesterfield经典沙发,扶手和靠背等高,手工拉扣和铆钉装饰都经典时髦。意大利进口原生态蜡变皮,营造出贵族意境,极具价值感。Spencer 咖啡桌,桌面、抽屉面、边柱均采用丰富的装饰性线条,特别是多层棱边设计,细节精致;双面开抽屉便于收纳,搭配精细铜制拉手;厚实赤杨木纹理细腻,富于质感。

Harbor House2015秋季新品抢鲜购

 Stephanie 全棉印花床品,秋叶图案错落有致地叠加,颜色、层次分明,以颇具质感的深灰色底面为基调,呈现出斑驳的美感。磨毛斜纹面料,让被面带有与生俱来的温暖触感。

  Spencer 雪橇床,床头和床尾效仿了雪橇的造型,两端横向的装饰柱头及两侧的弧度曲线,浪漫而宏伟;床体的腰线、装饰条及底部柱基结构细腻考究,整体给人精致大气之感。 

  Indigo系列延伸,碰撞雅致温暖的新意

  季节转换,温暖成为生活需求。设计总监Jeff Bruce从大自然的变化中收获一抹极具生命力的色彩——焦橙色,融入春夏广受欢迎的Indigo主题,新的几何、植物图案和色彩碰撞,设计出雅致之上的时尚暖意和鲜亮视觉。

Harbor House2015秋季新品抢鲜购

  Harbor House秋冬Indigo延伸系列,补充墙画、餐具、花器等饰品,碰撞出令人怦然心动的秋冬居室能量。

Harbor House2015秋季新品抢鲜购

 Silvia 全棉欧洲纹样靠垫套,取材传统纹样,繁复华美,用精致的链目绣工艺精彩演绎。在深棕色布面上,蓝色、中性色的调和运用,复古大气。Mazatlan coral 全棉珊瑚绣花靠垫套,色彩的交织组合,描绘出珊瑚最自然的生长形态。贴布绣工艺使之更加立体、生动而美丽。四周包边与珊瑚颜色相呼应,细节精致。

Harbor House2015秋季新品抢鲜购

  Abigail 全棉印花床品,西方的传统图案结合水彩画的技法,每一个图案轮廓与内部花型——仿古瓷纹样巧妙地结合,形成了某种独立又独特的装饰美,搭配鲜亮的橘色被面,置于居室,能第一时间渲染温暖的气氛。

  Harbor House2015秋季新潮流品预售88折,全国门店、天猫、官网均可预购!(预售商品将在新品到仓后陆续发货。)更多新品款式、价格等信息,登录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