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记得那年你说 你家的地板让我承包

icon 2015-09-02 16:31:36
icon 0

  今天要给大家说道的,是扬子地板的一个真实故事。在广州番禺区新安居建材市场二楼,有一家由叔侄俩共同经营的专卖店。

  就在一个平淡无奇的日子,一位卫先生走进了店里,看了地板后,相当满意,当即下单买了六千多的地板,并对小黄老板说:“扬子地板的质量我是信得过的,但地板是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安装非常重要,希望你给我尽点心,装的好的话,我南沙后面还有套别墅,也交给你!”黄老板当即表示,服务到位,是扬子地板的一贯宗旨,一定会做到您满意的。

  “客户第一”是扬子地板的价值观的核心。扬子地板注重细节,用心为客户服务。在给卫先生装修完后的同期,装修形势开始变得不好,生意开始慢慢惨淡,急坏了黄老板叔侄,为了安慰黄叔,黄老板编织了一个美丽的谎言,告诉黄老板的叔叔,卫先生的别墅交给他们做了,黄叔只是苦笑。谁想在两年后的8月23日,卫先生来到店里,为他的别墅选购地板,定了一百多平的卡罗•伯爵庄园,这让黄老板很是惊喜。建材不是快消品,有些人一辈子只会装修一次,所以建材行业回头客较少,那这较少的回头客就相当珍贵,卫先生的二次光临,无疑是对黄老板服务的莫大肯定,也是对扬子地板产品品质的认可。

【扬子地板】记得那年你说 你家的地板让我承包

  当黄老板和卫先生说起那个美丽的谎言,卫先生很有感触,说道:“正是你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让我满意,才有我的第二次购买,做生意要有诚信,你做的我满意,后面我们还会有第三次,第四次的合作,我南沙的工地,后面就交给你做了。”黄老板说:“能不能拍张照片留念一下,我觉得这个美丽的瞬间值得永恒,他什么都没说就是紧紧地搂住我肩膀,而他太太在一旁也拿起了手机给我们拍下了这张珍贵的照片!”

  时过境迁,不变的是信任!俗话说无信任不合作,诚信是合作的关键,这个道理相信很多人都懂,但能做到的少之又少,很多商家会为了蝇头小利而失信于人,以至得不偿失,而扬子地板的黄老板源自内心的真诚,打动了卫先生,换得了卫先生的再次转身。

【扬子地板】记得那年你说 你家的地板让我承包

  扬子地板是一家新三板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股份代码:430539);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中国木地板行业标杆型企业;以环保型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及实木地板等全品类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全国拥有1800多家专卖店,覆盖500多个大中城市,服务用户超百万,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行业影响力深远。

【扬子地板】记得那年你说 你家的地板让我承包

  扬子卡罗实木地板之YSB2803卡罗•伯爵庄园:焦糖色卡罗实木散发着一种自然神秘感,浮雕加手刮仿古双工艺大成面层,犹如镶嵌其中的装饰图,自然隽秀,跃然而出,仿若穿越时空,身处一座文艺复兴时期经典巴洛克风格庄园,风景如画,高贵奢华。适合多种家居风格,特别适合追求格调追求实木生活的消费者。

【扬子地板】记得那年你说 你家的地板让我承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