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蒙娜丽莎瓷砖第七届微笑节掀起促销季

icon 2015-09-07 15:23:30
icon 0

摘要:“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在这美丽的初秋时节,万众瞩目的第七届蒙娜丽莎微笑节终于在淮北红星美凯龙盛大开幕!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在这美丽的初秋时节,万众瞩目的第七届蒙娜丽莎微笑节终于在淮北红星美凯龙盛大开幕!8月23日下午1:00,来自徐州、淮北、宿州、沛县、睢宁五个地区的业主,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蒙娜丽莎瓷砖每年一次的盛事!

徐州蒙娜丽莎瓷砖第七届微笑节掀起促销季

  “蒙娜丽莎”迷一样的微笑,给我们以最缥缈、最“恍惚”、最捉摸不定的境界。而蒙娜丽莎瓷砖正是把大师达芬奇对待作品的态度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作为对待产品的要求,就像那神秘的微笑一样,蒙娜丽莎瓷砖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艺术美感,无一不在向人们展示它高贵的气质与出身,令人过目难忘!

徐州蒙娜丽莎瓷砖第七届微笑节掀起促销季

  微笑节是蒙娜丽莎瓷砖独有的特色品牌形象推广活动,作为瓷砖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蒙娜丽莎瓷砖如此亲民的活动价格,定将吸引更多更有价值的客户,也会让更多人对下一届的活动充满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