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国庆大悦宾 健康中国行

icon 2015-09-24 19:33:22
icon 0

  国庆长假不过瘾,扬子地板再放“价”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扬子地板的支持与厚爱,9月19日~10月7日,扬子地板特举行“国庆大悦宾 健康中国行“为主题的盛惠风暴活动,工厂直供最高直降60%!!!让您健康不“打烊”,多重惊喜,畅享极限优惠!

扬子地板:国庆大悦宾 健康中国行

  一重喜——进店礼:礼轻情意重,扬子地板礼献十一,凡进店客户即获扬子地板精心准备的惊喜礼品一份;

  二重喜——超值约:活动期间,预交定金200元即享货款直抵300元,预交定金500元即享货款直抵700元,多买多送,把健康约回家。

  三重喜——工厂直供价:亲情回馈,厂价特供,扬子地板盛惠最高直降60%;千万派送满就减,订单金额满3000元,该单总额直减50元;满5000元,该单总额直减100元;满8000元,该单总额直减200元。

  四重喜——高额返:全额更优惠,凡在活动期间交全款客户可再返现3%,所返金额现场即时充减货款,价格一减再减,竟然可以省下了几个月的工资啦!

  五重喜——分享礼:动动手指,拿起手机扫一扫,分享活动内容至朋友圈,可额外获得扬子地板的精美礼物一份。

扬子地板:国庆大悦宾 健康中国行

  全国千店健康来袭!您还在犹豫不决,错过就得再等一年!1000万豪礼免费送!进店即有礼,预约更超值!全款再返现!心动就赶紧行动吧,扬子地板静候您的光临!

  (注:活动内容各专卖店可根据情况自行修改)

扬子地板:国庆大悦宾 健康中国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