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联姻”美乐乐,加速O2O布局床垫行业

icon 2015-09-24 20:21:35
icon 0

  2015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爆了“互联网+”,几乎在一夜之间冒出并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热词。“给我一个风口,猪都能飞上天。”时下,言谈“互联网+”似乎已经成为最大的流行,各行各业都处在风口之上。

喜临门“联姻”美乐乐,加速O2O布局床垫行业

  “互联网+”之下,床垫O2O趁势飞上天

  随着社会的发展,睡眠质量和睡眠健康问题已经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而床垫是关系到睡眠质量和健康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人的一生中有1/3的时间都是在床垫上度过的。因此,选购一件好的床垫对于健康睡眠的重要性是不可言喻的。

  不知从何时开始,“O2O”这一招牌招摇过市。伴随着“互联网+”的日趋流行,尤其是李克强总理对“O2O”的表态——“要把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的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让各类O2O已经无孔不入起渗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几乎所有的行业都在被O2O,O2O似乎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

  对此,资深行业专家对记者说道,“来势汹涌的O2O对传统产业的渗透,改变乃至颠覆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就连一度被称为‘最不受互联网改造’的家居行业,尤其是床垫行业也正在被O2O改变着发展的态势,趁势飞上天。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传统床垫品牌,开始试水O2O模式,且被卷入O2O这个‘时髦’的战局。”

喜临门“联姻”美乐乐,加速O2O布局床垫行业

  抢占床垫O2O一杯羹,喜临门“联姻”美乐乐强势搅局

  如今,国内的床垫O2O市场正式进入了多强“诸侯”混战的时代,厮杀竞争相当的激烈。在多强“诸侯”之中,就不得不提起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的国内床垫行业领军企业——喜临门,其“联姻”美乐乐强势搅局床垫O2O。

  面对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喜临门认为电子商务是传统品牌的必然选择,而O2O则是家居品牌电子商务的未来,让品牌与消费者沟通再无障碍。据记者获悉,其实早在2013年底,喜临门就与“国内O2O家具电商第一品牌”美乐乐家居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此加速布局O2O,在全国范围内开拓市场。自合作伊始,喜临门就将旗下的“Amy艾美”、“Gina吉娜”等“睡美人”系列产品专供美乐乐家居网渠道销售,预计到2015年底达到15万张,其终端销售价格区间在1600-5000元左右。2015年8月,喜临门继续携手美乐乐倾力打造“喜临门红孩儿”联合品牌,旨在将专业环保安全的儿童床垫产品和方便快捷贴心的家装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对于两年前合作的初衷,喜临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道,“与美乐乐家居网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整合资源,并通过品牌合作和联合营销来提高双方的收益和品牌价值。”原先的合作初衷,在一年后的今天得到了实现。通过本次与喜临门的深度战略合作,美乐乐家居网成为喜临门继天猫和淘宝之后又一重量级O2O平台,喜临门多层次的销售渠道建设再进一步。

喜临门“联姻”美乐乐,加速O2O布局床垫行业

  一流渠道+一流品质,引领床垫O2O发展

  如今,线上零售商推进的O2O模式创新以及线下传统渠道商转型变革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在这股巨大的浪潮中,不乏具有较强渠道创新意识及品牌影响力的企业积极着手O2O商业模式的探索。其中,美乐乐家居网就是较为成功的范本,通过不断的探索而打造成的“双平台O2O”已经成为国内家居行业的一枝独秀。如今,美乐乐注册会员突破2000万,数百家体验馆遍布全国200余座大中城市,业已构建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居O2O服务网络,“床垫就在美乐乐”成为众人的共识。

  而作为科学睡眠领导者,喜临门床垫凭借一流的品质、较强的品牌知名度、完善的营销网络,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公司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已经成为中国床垫行业的代表性品牌。

  “喜临门与美乐乐的强强联合对于双方品牌与渠道的构建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一流的品质’与‘一流渠道’的结合,便产生了‘化学变化’从而实现了名副其实的双赢,更有望成为国内床垫O2O发展的引领者。”有关行业专家对记者如是评价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谈及未来,喜临门和美乐乐的相关负责人不约而同对记者表示,“未来,喜临门和美乐乐将继续加大合作的力度和广度,不断推陈出新,一如既往地从优化消费者体验方面出发,加深合作的粘性,不断做大做强,从而实现喜临门、美乐乐以及消费者三者共赢的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