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省同时爆破 萨米特S行动遍地开花

icon 2015-09-29 19:49:15
icon 0

摘要:金秋9月,正是收获的季节。萨米特陶瓷“全国开仓S行动”继在广西、浙江、江西等省联动中取得辉煌业绩后,又迎来新的惊喜——9月20日,山西、陕西、四川、广东四省多地同时爆破,轰轰烈烈萨米特S活动再次震撼出击,中华大地上到处写满萨米特S军团的足迹...

  金秋9月,正是收获的季节。萨米特陶瓷“全国开仓S行动”继在广西、浙江、江西等省联动中取得辉煌业绩后,又迎来新的惊喜——920日,山西、陕西、四川、广东四省多地同时爆破,轰轰烈烈萨米特S活动再次震撼出击,中华大地上到处写满萨米特S军团的足迹,萨米特S军团用激情与汗水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巅峰,席卷全国的S行动浪潮迅速在全国各地蔓延,如火如荼的全国开仓行动在各地经销商的鼎力支持下捷报频传战绩斐然,一次又一次印证了萨米特品牌的雄厚实力和超强影响力!

  广东站:大师“名嘴”  众星齐捧“粤”

  佛山国际会展中心,人声鼎沸,广东省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有“古达”之称的名嘴郑达助阵广东站,粉丝和业主的欢呼声嗨翻全场,设计大师吴文粒的加盟更是让萨米特全国开仓S行动向时尚、高端的领域又进了一步,拉近了设计大师与普通家庭的距离。

四省同时爆破  萨米特S行动遍地开花

四省同时爆破  萨米特S行动遍地开花

  当天上午,在热闹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广东站的序幕。会场内,激情澎湃的歌声《我的未来不是梦》和大气磅礴的龙鼓让所有业主看得眼花缭乱,名嘴郑达独特的主持风格和地道的本土语言幽默诙谐、接地气,名模甄佩仪的隆重登场让活动现场更是明星璀璨星光熠熠。

四省同时爆破  萨米特S行动遍地开花

四省同时爆破  萨米特S行动遍地开花

  “一边等着抽奖一边看大明星,这像是在看音乐盛会啊,”有的业主们对现场活动赞不绝口,“萨米特真是够大牌够任性。” 下定即刻领到精美的礼品,更是让业主开心到笑,冷餐区的精致甜点、还有周到的儿童游戏区,呈现了萨米特细心、体贴的服务,让业主们可以放心选购、舒心购物、开心观赏节目。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奢华爱马仕名表、豪华床垫、iphone6以及各种家用电器的丰富奖品,让所有的观众都爱不释手。随着主持人宣布大奖的抽奖得主,台下一片欢呼声。抽中爱马仕名表的业主张先生激动的说,得到这个大奖太意外了,感谢萨米特感谢所有的人。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盛会,这是一场厂商联盟的经典,这是一场表演节目与豪华大礼的视觉盛宴。正如新明珠集团企业形象建设中心总经理李重光在致辞中所讲:这是厂商携手、共赢市场的举措,是我们携手共进战胜市场的法宝,也是我们全体萨米特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我们萨米特一定还会创造更高的辉煌!

四省同时爆破  萨米特S行动遍地开花

四省同时爆破  萨米特S行动遍地开花

 山西、陕西站:秦晋联盟 新模式 新思维

  “今天你挖了多少金币?”“这一期众筹你中奖没有?”这是自8月份山西、陕西两省大型联动会启动以来,微信朋友圈最常见到的对话。与以往活动所不同的是,这次的全国开仓S行动不仅是两省共同联手,并且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在活动中独辟蹊径,新颖独特的“互联网+”创新思维给两省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思维模式。

  自从启动会以来,一款“挖金币”的手机游戏就在朋友圈疯狂传送,萨米特陶瓷推出的“挖金币、赢现金”的新颖模式吸引了7000多人的热情参与,“30=30㎡”的众筹节目参与人数将近2000人,参与活动的幸运得主有的获得了超值的现金大礼包,有的更是喜获高性价比的装修产品。而萨米特瓷尚网上1000多名业主的线上参与,也体现了互联网经济的新形态下O2O模式取得的新成效。

  在知识社会创新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和发展变化中,互联网思维代表一种全新的力量,唯有不断开拓推进新的模式,充分有效的利用广阔的网络平台,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才会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而山西、陕西两省的联动活动中,收获订单2500单 、200%超额完成任务的骄人佳绩也充分佐证了新模式所取得的可喜成果。

四省同时爆破  萨米特S行动遍地开花

四省同时爆破  萨米特S行动遍地开花

  四川站:“蜀”写新篇章

  920日,成都萨米特旗舰店、宜宾萨米特两地同时爆破,全国开仓S行动在蜀汉大地书写了新的辉煌。自启动的20多天以来,萨米特人通过一系列的快闪活动,穿梭于四川的大街小巷,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脚步丈量了这里遍布的小区、楼盘,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得到萨米特的优惠,体会到萨米特的感恩回馈。

  当天上午,成都萨米特一早就迎来了大批业主,他们拿着手中的“S行动卡”,在导购的耐心讲解介绍下选购心仪的产品,厂家超低直供价、震撼大礼、外加豪放大奖,让业主们纷纷下单!下午的宜宾分会场,也是人山人海,有的业主专程很远的地方赶过来,生怕错过了这一次的优惠。而现场的砸金蛋活动,随着一个一个整齐排列的金蛋被砸开,一个接一个的惊喜也随之而来。

  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现场,当听到主持人念自己的名字时,被免单4999元的特等奖砸中的李先生还没有反应过来,他惊喜的说,没想到这样的好事也会降到我的身上,太想不到了!

  今年萨米特全国开仓S行动自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努力下,不断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萨米特人用自己昂扬的斗志和满怀的激情,让所有人都看到了萨米特品牌的力量和团队的凝聚力,大大振奋了各地经销商的信心,我们相信萨米特还会创造更新、更高、更令人惊叹的销售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