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位80后黄金市场

icon 2015-10-29 17:06:38
icon 0

摘要: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80后们更希望能从我做起,为未来做出更多改变。环保更加成为80后的一种“情怀”。什么是情怀?情怀更像是将心灵的满足,不计较功力的得失。

  80后所经历的变革大概是现今社会中最多的了,独生子女政策将学龄前的80后变成小公主小王子;9年义务制教育,高校扩招,生源高峰,统统让80后赶上了;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变,眼看着房价在不到10年的时间翻了好几个翻,80后是由互联网陪伴着长大的…终于,80后从曾经叛逆的一代熬成了社会中坚;他们不崇拜权威,却崇尚公德;他们关心环保,爱旅游,喜欢吃,注重生活质量;他们在逆境中成长,变得粗壮而坚实;当然,还带着那么一点点小任性…

  内心的“情怀”和“未来”

  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80后们更希望能从我做起,为未来做出更多改变。环保更加成为80后的一种“情怀”。什么是情怀?情怀更像是将心灵的满足,不计较功力的得失。特斯拉最初的创业团队主要来自硅谷,用IT理念来造汽车,可谓将电动车的环保概念变成是一种情怀。其次,随着丰田、本田等传统汽车品牌,包括苹果、谷歌、乐视最近都发布要进军电动车市场的消息,这不难看出,“电动车”是汽车行业的未来,而特斯拉率先将“情怀”和“未来”捆绑,直至80后的内心。

卡位80后黄金市场

卡位80后黄金市场

  “这样就好”的生活态度

  如果用80后的风格来形容无印良品,那“奇葩”二字再不为过了,没有LOGO、没有广告、没有代言人、没有反复的样色与样式。80年诞生的无印良品本就代表着80一代的生活态度。不依赖品牌和包装来选择商品,这不仅与80后的生活方式相结合,也更能表达出80后的一种重要的态度。就像无印良品设计总监原研哉在《设计中的设计》曾这样描述:“追求的不是‘这样好’,而是‘这样就好’。”

卡位80后黄金市场

卡位80后黄金市场

  传统与创新并存的i族群

  80后是互联网陪伴着长大的,是所谓的i时代族群,他们既在父辈们设立的规则里玩耍,也常常走神,为打破规则而来。他们虽然依然在传统教育下成长,有着根深蒂固的传统文化记忆,而又带着互联网时代的个性和创新精神。

  HC28将i族群的创新和个性诠释在IHOME系列中,舒适却不臃肿,时尚却不做作,拥抱热烈却不沉重。就像大多数80后在全球化风潮下受到多元文化的影响,有着开放的价值判断,张扬个性,追求独立与自我风格。

卡位80后黄金市场

  当80后离开大学校园开始成家立业逐渐走向而立之年的时候,许多人就渐渐地产生了怀旧情怀。他们细数着童年时候的游戏和零食,寻找童年玩过的玩具,观看小时候喜欢的动画片……他们会突然从某个记忆开始,用自己的怀抱去化解冰冷的钢筋水泥。而HC28的胖熊BEAR系列就像是一个怀抱,一个回忆,成为80后最合拍的生活伙伴。

卡位80后黄金市场

  80后通过努力工作从而掌握自己的生活,也更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他们感性却不胡闹,理智却不冷漠,他们通过自己的判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80后,一边看古惑仔,一边研究金庸武侠小说,一边狂热世界杯读哈利·波特,一边学邓论马哲毛概三个代表重要思想。80后独具的个性和魅力,让80后成为现代社会的领军,坚韧不拔地向着幸福美好的明天挺身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