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Quick-step,复合实木的纵情畅想

icon 2015-11-03 10:11:29
icon 0

摘要: 通过精心选择原材料,对材料全面的了解及对生产流程的严密控制,得高Quick-step推出的实木复合地板,将高品质材料、高科技、高品位融入其中,力求为设计师提供有个性、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带来实用性与艺术感兼具的优质木地板。

  通过精心选择原材料,对材料全面的了解及对生产流程的严密控制,得高Quick-step推出的实木复合地板,将高品质材料、高科技、高品位融入其中,力求为设计师提供有个性、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带来实用性与艺术感兼具的优质木地板。

得高Quick-step,复合实木的纵情畅想

  高科技护航的表面处理

  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表面经过七层紫外线固化水性漆或优质油处理,处理过程中应用一种特殊的技术。经处理后的地板,如莲花叶子般防水性极好,任何灰尘和水都不会附着于表面,这一独特的防水性能使地板具有自我清洁功能,历久弥新。

  优质油处理呈现实木的真实质感,产生特别的哑光外观,历经时光,愈发优雅。地板安装无需打磨、没有碎屑、灰尘,无需上漆、上油或者上色。手工制作的地板具有优雅仿旧的实木外观,赋予地板独特的个性和深邃感。每块仿佛历经时光打磨的木地板都具有异常真实的视觉效果。

得高Quick-step,复合实木的纵情畅想

  割舍不掉的实木情缘

  木材品种决定了地板的色彩、表面纹理和质感,从而决定了室内的整体氛围。得高Quick-step提供丰富的花色样式——橡木的色彩由黄色到棕色,呈现直纹或个性鲜明的火焰图案;胡桃木的色彩为暖棕色,具有显而易见的深色直纹或曲纹,使地板显得生动活泼;玛宝木色彩变化多端,从橘色到深褐色不等,且具有自然光泽,木质均一;巴西红木呈粉红色和棕色,充满热带风情。

  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表层橡木居多。橡木地板是优雅而尊贵的“庄园生活”标签,象征着一个优越阶层的生活方式。同为橡木地板,风格各有千秋,或复古典雅,或浅淡清新。拉绒处理的地板粗糙自然,仿佛刚刚由工匠刨刻出来,更好的呈现了木材的纹理和质感。

得高Quick-step,复合实木的纵情畅想

  令人惊喜的性能表现

  只有经过科学合理的安装,地板才可以最终变得美丽。得高Quick-step拥有UNICLIC MULTIFIT高科技锁扣系统,可以轻松完成地板的安装,并达到浑然天成的铺装效果。使地板之间水平如镜、严丝合缝,灰尘无法进入到地板接缝,便于清洁地板。不仅如此,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在四边进行了蜡化处理,有效的防止了潮气对地板的侵害,对地板起到很好的防潮保护作用。同时蜡化处理还能对锁扣起到润滑作用,既能保护锁扣不会在铺装过程中受损,又能避免锁扣之间的摩擦声。

  完备的配件系统则让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锦上添花,让居室空间更加舒适优雅。

得高Quick-step,复合实木的纵情畅想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得高Quick-step,复合实木的纵情畅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