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L入驻美乐乐:家居电商O2O迈入“黄金年代”

icon 2015-11-03 11:15:58
icon 0

摘要:日前,记者从美乐乐方面获悉,“全球沙发大师”HTL已确定将入驻其电商平台。当全球名企遇上知名家居电商,两大品牌强强联手,标志着中国家居电商正式迈入“黄金年代”。

HTL入驻美乐乐:家居电商O2O迈入“黄金年代”

  日前,记者从美乐乐方面获悉,“全球沙发大师”HTL已确定将入驻其电商平台。当全球名企遇上知名家居电商,两大品牌强强联手,标志着中国家居电商正式迈入“黄金年代”。

  “全球沙发大师”发力国内市场

  HTL华达利集团创始于1976年,1993年在新加坡成功上市。集团主要从事软体家具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1994年,HTL在中国昆山建立全球一体化产业链,将主要生产线迁至中国大陆。

  作为全球最大的皮革软体家居制造运营商之一,HTL创立至今近40年,旗下5大高端软体系列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品牌零售门店。据集团历年上市财报统计,HTL每月有超过2000个货柜的真皮沙发产品出口至全球市场。2013年,集团年销售额达36亿元人民币,上市至今,HTL沙发产品的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100万套,平均每10秒钟就有一个家庭决定拥有HTL。

HTL入驻美乐乐:家居电商O2O迈入“黄金年代”HTL旗下Relax Studio功能系列沙发

HTL入驻美乐乐:家居电商O2O迈入“黄金年代”HTL旗下Gallery休闲系列沙发

HTL入驻美乐乐:家居电商O2O迈入“黄金年代”HTL旗下Fabbrica布艺系列沙发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对家居产品的质量要求也愈发严格,中国不再仅仅是HTL的制造中心,如今也已成为其新的销售“蓝海”。2014年,HTL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华达利家居(江苏)有限公司(简称HTL HOME)成立,主要负责中国市场的运营,标志着HTL正式发力国内市场。

HTL入驻美乐乐:家居电商O2O迈入“黄金年代”HTL旗下Muse全皮系列沙发

   发挥“专注”优势,志在行业领头羊

  据《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市场规模达到40700.5亿元,预计2015年,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42735亿元。

  虽然是4万亿的庞大市场,但国内家居市场仍处于极度碎片化的阶段,品牌集中度非常低,尚未有家居品牌在行业内占据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份额,与手机、家电等这类行业品牌集中度相对较高的行业相比,国内家居行业显得并不成熟。而作为专业制造软体家具的企业,HTL集团在家居产品细分类别的制造上有着突出优势。HTL高层也曾向媒体表示,中国市场体量很大,但品牌集中度不高,这也给HTL发展带来很大的空间和机会。

  未来,HTL会延续其在软体家居领域内的“极致”优势,将其作为攻破国内市场的突破口,志在发挥“专注”优势,以“高品质”抢占市场份额。凭借近40年专注软体家具的设计生产经验,未来HTL有信心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渠道找准互联网,“新模式”下的“新征程”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HTL就曾希望通过增加互联网因子,做好产品的同时,构筑“家具+互联网”的新思维理念。如此看来,此番入驻“美乐乐”,是HTL全面打开中国市场的必经之路。

  资料显示,美乐乐是国内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家居电商O2O平台,成立于2008年,美乐乐线上流量优势明显,年访问用户超过3亿,并且在全国布局了近400家实体体验馆,是国内率先通过O2O模式发展的家居电商企业之一,在互联网营销、流量聚集、供货管理等方面,都具有先发优势。

  此次HTL“牵手”美乐乐,或将是一个“巧借东风”的英明决策,美乐乐充沛的线上流量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将大大助力HTL火速开拓中国市场,抢占先机;与此同时,美乐乐拥有这样一个生产制造国际品质软体家具的外资品牌,势必如虎添翼,平台开放后的品牌优势也将进一步凸显。

  20年前,正是中国人口红利与改革开放带来的制造业发展顶峰时期,HTL将制造工厂开进中国;20年后,中国经济迈入互联网重心时代,开始从“制造型”转向“服务型”,HTL又再次调整战略,借势互联网,同美乐乐一起,携手迈入中国家居电商的“黄金年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