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社区公益关爱抗战老兵

icon 2016-01-19 10:49:50
icon 0

摘要:1月14日,东方雨虹联合长沙经贸频道举办“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活动社区行。

  1月14日,东方雨虹联合长沙经贸频道举办“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活动社区行,为低保户,空巢老人,对国家有特殊贡献的退伍军人,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等四类人群提供免费的房屋渗漏维修服务,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本次活动的关爱对象是一位抗战老兵,由于房屋年久失修的缘故,被房屋渗漏的问题苦恼了20年。因渗水不断,导致室内墙面起皮脱离,屋内潮湿,多处发霉,老人需要经常开窗通风,加之长年饱受风湿和气管炎的双重折磨,身体状况很不乐观。为彻底解决老人家中的渗漏问题,东方雨虹派出专业的施工队伍上门“义诊”,针对房屋各处渗漏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提出了合理的施工解决方案。同时,全程维修由专业人士进行防水施工,对老人房屋渗漏的每一个细节进行多遍的防水涂刷,为老人营造安心的居住环境。 

  这位老人姓周,先后经历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更是在长沙会战、长衡会战等战役中立下了汗马功劳。1951年抗美援朝战争爆发之际,更是作为志愿军开赴朝鲜,为捍卫中朝和平做出了贡献。后因背部负伤不得不转入地方部队,之后转业长沙。和平年代的老人作为长沙市曙光集团一名普通职工,就一直生活在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长沙市人民新村社区。

  东方雨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主题公益活动作为东方雨虹一项长期的公益事业,怀抱着服务百姓、回馈社会的宗旨,通过提供专业的公益服务践行公司服务百姓的承诺。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社区公益关爱抗战老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