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苏宁专属品牌节,一路省到家

icon 2016-01-14 14:35:06
icon 0

摘要:日前,小编从海尔了解到,2016年1月,海尔将再次联手已合作25年之久的苏宁电器,打造一场专属品牌节。海尔北京分公司与北京苏宁电器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销售服务以外,所有家电的优惠力度更是前所未有。

海尔&苏宁专属品牌节,一路省到家

  日前,小编从海尔了解到,2016年1月,海尔将再次联手已合作25年之久的苏宁电器,打造一场专属品牌节。海尔北京分公司与北京苏宁电器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销售服务以外,所有家电的优惠力度更是前所未有。

    为筹备此次专属品牌节的启动,海尔北京方面整合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热水器、彩电、油烟机、电脑等全品类参与,北京苏宁电器还将在产品定制、数据资源共享以及渠道整合等方面重点配合。此次品牌节,无论是从资源的投入,还是供应商与渠道之间的合作深度都是业内罕见的。
1月21日至24日,此次品牌节将在全国苏宁门店展开,小编进一步从海尔北京分公司了解到,针对本次品牌节,海尔北京的整体活动主要包括定金10倍翻、满送、老用户感恩回馈等优惠政策以及免费保养等增值服务。其中定金10倍翻吸引了大量的新老用户积极参与,到目前为止,北京地区苏宁的海尔门店已经收到了大量的定金且仍然呈增长势态,海尔表示绝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将在此次品牌节活动带给消费真正实惠及优质服务。
海尔&苏宁专属品牌节在北京的具体活动细则: 
1、预存10元抵100元订金10倍翻(单品满2000金额抵用);
2、购买2件以上海尔家电,满6000元送积分可兑现WMF厨具,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
3、老用户感恩回馈,活动价格基础上再度优惠200元,(单价4000元,厨卫2500元以上均可使,包销特价外)
4、海尔老用户免费保养:北京地区海尔老用户,可于1月24日前在就近苏宁门店登记信息台账,海尔北京将安排专人联系用户安排上门服务时间,可免费享受海尔北京提供的价值300元的保养卡,可用于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空调、免费检测热水器用电环境安全服务。

  以上活动细则适用于北京市、廊坊市、保定市、张家口市4个地区共81家苏宁门店。
详情咨询苏宁电器海尔专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