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山东青岛莱西市政府签订10亿元投资项目合同书

icon 2016-01-14 17:17:18
icon 0

摘要:1月12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青岛莱西市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合同书》。

  1月12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青岛莱西市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合同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青岛莱西市望城街道南部工业园投资建设防水技术研发和防水材料生产项目。 

  青岛东方雨虹新型防水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以上,项目位于望城街道南部工业园204国道以西、友谊路以南,贵阳路以东,望达路以北区域的建设用地约350亩(具体面积以国土资源局测量为准),主营业务范围为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销售及技术研发,项目建设周期预计为获得土地证、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等三证之日起36个月。 

  莱西市隶属于山东省青岛市,位于胶东半岛中部,临010国道、204国道、济烟铁路,近青岛港、青岛国际机场,辐射华东乃至华北区域的能力较强。公司将充分利用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及水、陆、空立体交通区位优势,在莱西市设立子公司并投资建设防水技术研发和防水材料生产项目,以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推动“渗透全国”的战略目标实现;拟建设的项目基地亦承担着研发平台的功能,这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在当地开展技术开发,吸引当地的技术人才,强化技术研发队伍建设,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 

  根据《公司重大经营与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的规定,本协议需在公司履行董事会批准程序后方能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并及时发布进展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与山东青岛莱西市政府签订10亿元投资项目合同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