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早晨家居新店 隆重亮相上海

icon 2016-06-08 09:50:21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6日,以经营血统纯正的高端进口家居,提供整体家居生活方式的蓝色早晨家居在上海吉盛伟邦虹桥进口家俬馆举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和开幕酒会。

  2016年6月6日,以经营血统纯正的高端进口家居,提供整体家居生活方式的蓝色早晨家居在上海吉盛伟邦虹桥进口家俬馆举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和开幕酒会。

蓝色早晨家居新店  隆重亮相上海

  蓝色早晨家居总经理刘万友先生、吉盛伟邦虹桥进口家俬馆总经理邹洪尧先生、法国MOISSONNIER品牌总经理ChristineDuval女士等贵宾出席了当天晚上的庆典。剪彩仪式现场,现场嘉宾和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蓝色早晨家居正式进入上海市场这一历史性时刻。

蓝色早晨家居新店  隆重亮相上海

  蓝色早晨Moissonnier上海店,由法国品牌总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汇集了Moissonnier众多经典产品,打造出一个个优雅精致的奢华空间。现场一件件令人叹为观止的家具艺术作品,生动的向中国的高端消费者展示Moissonnier非同凡响的手工技艺和设计精髓。Moissonnier重新定义了法国古典家具的风格,它用传承百年工艺打造出曲线优美的家具,然后赋予这些家具迷人的色彩和非凡的魅力,更推出与时装品牌跨界合作设计的限量产品。

蓝色早晨家居新店  隆重亮相上海

  而汇聚了REFLEX、TONON、DRAENERT、ARTANOVA、JORI和PIETERADAM的生活方式集合店则带来了低调的奢华。

蓝色早晨家居新店  隆重亮相上海

  通透的店铺充满现代感,REFLEX出品的水晶玻璃家具在经过设计的产品照明射灯下晶莹璀璨,展现设计和工艺的登峰造极;来自德国的DRAENERT以对大理石材质的苛刻甄选闻名于世,蓝色早晨家居特意选择了适合亚洲人生活习惯的圆形餐桌进行陈列,更为贴心的展现适合顾客生活方式的状态。ARTANOVA、JORI出品的真皮家具和PIETERADAM设计的装饰品点缀其间。

蓝色早晨家居新店  隆重亮相上海

  蓝色早晨家居10年以来,一直专注引进血统纯正的家具品牌,推荐最美家居生活方式。在艺术价值、设计感、高品质、舒适感和环保要求的严苛标准下精挑细选,旨在开辟现代家居生活新境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