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厨房装修主流——森歌集成灶

icon 2016-07-08 10:38:36
icon 0

    集成灶是一款将煤气灶、抽油烟机、电磁炉、消毒柜等功能集于一身,以人性化、智能化、控制化为一体的多功能智能环保灶。环保灶的使用,让厨房变得更加宽敞、干净。

    相对于传统电器的优点:

    1.微电脑智能操控系统,安全性全面升级

现代厨房装修主流——森歌集成灶

    环保灶的智能控制系统将煤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等按人们通常使用模式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微电脑智能控制操作简单、方便,熄火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漏气、异味气体超标自动吸排,定时提醒功能。采用深井式制造结构,使用过程中可起到安全防护作用,有效提高了安全保障系数。

    2.低噪音、健康无污染

现代厨房装修主流——森歌集成灶

    全新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侧吸下排风,产生负压区,让油烟神奇地向下游走,真正实现了低噪音、无污染。

    3.高效的抽油烟率

现代厨房装修主流——森歌集成灶

    传统厨房设备油烟空间流通距离长,油烟扩散严重,在上升过程中很大部分扩散到室内,变成油烟和热量,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充满了油垢。环保灶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吸油烟率在99%以上,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

    4.集成式创新设计,最大化节省空间资源

现代厨房装修主流——森歌集成灶

    集成灶将抽油烟机、煤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电磁炉等功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有效地节省了厨房空间。采用紫外线设计强力杀菌、节能高效,进口燃烧器加上进风功能,独特高效吸油烟效果,自动化智能控制,满足了人们追求绿色环保高档厨房电器产品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