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

icon 2016-09-15 03:20:00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14日,由欧派家居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2016年大型设计师文化交流活动“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第四站在被誉为渤海明珠天津隆重拉开帷幕。

  2016年9月14日,由欧派家居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2016年大型设计师文化交流活动“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第四站在被誉为渤海明珠天津隆重拉开帷幕,香港著名设计师梁景华现场进行主题演讲《设计人生 人生设计》,七百多位家居行业精英、设计师、协会代表、房产专家及媒体代表莅临共同见证这一津冀年度设计盛宴的召开。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天津站活动现场)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设计师参观天津欧派展厅)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

  当日,与会人员参观了全国体量最大的大家居体验馆——占地两万多平方的天津欧派全屋定制Mall。据悉,天津欧派大家居是目前全国欧派大家居展厅中面积最大的。涵盖了15个主题展馆、1:1套实景体验样板房,同时拥有研发设计、空间设计2大设计中心,并配套VIP休闲中心、儿童娱乐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令设计师对中国制造水平有了重新的认识,也对未来更好地进行全屋设计、空间定制、软/硬装搭配充满信心。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活动开始前,来自天津周边地区的设计师们陆续签到)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天津市欧派爱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志亮上台致欢迎词)

  天津市欧派爱家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冷志亮在致辞中肯定了设计团队的重要性,并将其形容为欧派的灵魂,同时他回顾了天津欧派全屋定制Mall的建设历程,个中不免有艰辛,最后他诚恳建议本地设计师要多向国际级设计大师学习。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上台致辞)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代表家居商会对欧派家居&新浪家居2016年度大型设计师活动“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天津之旅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她在致辞中肯定了欧派的行业地位,以及在大家居领域作为先行者取得的成就,她还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大家居必然成为行业发展大势,欧派将发挥带头作用,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的综合解决方案,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引领中国全新提升家居的要求。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天津公司总经理张福娜发布《当地房产报告》)

  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天津公司总经理、房价点评网首席分析师张福娜女士上台进行演讲,她从市场整体表现、成交市场户型需求、天津各区楼市情况等方面,向设计师们讲解了近期房地产在天津的数据表现。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香港著名设计师梁景华进行演讲)

  香港著名设计师、PAL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梁景华从事设计行业超过38年,他年近60却依然活跃在一线,用他的生活和设计态度感染年青一辈。在“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天津站的活动现场,他带来了长达2个小时的演讲《人生设计 设计人生》,不吝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以及设计经验,满满的干货令在场的设计师朋友受益匪浅。


活动花絮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

  梁景华现场签名作品集《派·意念》。在本书中,他通过理性与感性分析、论证,在众多的案例里传达了他的设计意念和情感。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现场不少设计师在展厅驻足认真观察产品

津冀设计师大聚会,梁景华助阵天津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活动结束,“梁粉”们纷纷上台跟梁景华老师合照留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