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

icon 2016-09-14 19:26:42
icon 0

摘要:A家居颠覆儿童家具的传统模式——把简单的儿童家具需求向儿童整体家居、儿童成长空间需求迈进,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向多渠道模式靠拢,并向儿童领域的多业态发展。

  2016年9月14日,由A家居主办的全国首家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正式成立。副总孙树伟先生、营销总监方熠先生、A家居设计总监刘秋燕女士、城外诚代表以及专业新闻媒体记者近2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刘秋燕在活动上表示,家是孩子最重要的游乐场,每一个孩子都需要独立的个性空间,而这个空间可以培养孩子对世界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从而可以尽情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的“专属地盘”。A家居成立了为关怀中国儿童成长发展与多元化智能培养的设计团队,每一位设计师都会倾听孩子的一百种语言,与他们一起完成属于他们个人独特的成长空间。

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

一切从儿童体验出发

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

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

经典儿童成长空间8大主题

  芭蕾元素的“天鹅湖组曲”、工业元素的“冒险世界”、树屋元素的“快乐的树屋”、汽车元素的“加州1号公路”、公主风元素的“公主的蝴蝶结”、英伦风元素的“英伦小绅士”、运动风元素的“与太阳肩并肩”以及绘本风元素的“魔法空间”8大主题套间在此次的儿童成长设计中心集体亮相。

  据悉,所有主题空间是由8位A家居新锐设计师倾心打造,解决了孩子分房的困扰、训练孩子的生活自理与逻辑分析能力、培养孩子的观察与统筹能力、增进孩子的专注与学习能力、提高孩子的审美与想象能力、提升孩子的叙事与沟通能力、增强孩子的感官与全身协调能力。

 “除了有8个主题空间及样品展示以外,儿童成长设计中心还会不定期举办亲子活动,A家居关怀儿童成长,让孩子在不同的空间环境下体验创意过程的乐趣。”A家居负责人表示。

  A家居刘秋燕老師认为,儿童房设计不是家庭装修的附属、不是色彩的拼凑、也不是成人的喜好反射,而是帮助家长在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能从时间与空间的动态中满足儿童成长的感官、心理以及创造的需求。

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

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

私人订制

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

提供一站式儿童空间服务

  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儿童房软装解决方案、儿童成长空间咨询服务以及家具软装配饰的一站式服务。从咨询导购、设计师到府量房沟通设计构想、提供完整的设计方案到配饰清单自主挑选订购、代购服务及创意订制再到设计师指导并协助配饰布置,每一个流程都是以儿童成长发展为思考,结合顾客的生活习惯,合理规划平面布局、创新搭配软装设计,为顾客打造私人订制的儿童成长空间。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财富的不断增长,他们所崇尚的价值观念也更加开放、包容,对于孩子的家具购买选择也倾向于环保安全,功能多样化。

  A家居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紧紧抓住了他们的需求,并希望为他们提供了不一样的儿童空间体验。而且只要在A家居消费满20000元,顾客将享受到设计师的全方位服务。

A家居儿童成长设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

关于A家居

  “A家居”品牌于2004年成立于北京,在北京各大家具商场已有近100家专卖店。 A家居作为儿童家具连锁品牌商,专业代理海内外高优质品牌即“松堡王国”,“豆丁庄园“,”星星美墅“,”快乐驿站“,”木槿之恋“,美国舒达” ,“普罗城堡”等。A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儿童家居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全面推进企业服务形象,直向整合产业与品牌优势,横向结合相关行业资源,为顾客提供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价值。

  A家居不仅为顾客提供全程的设计服务,近期还推出“四个一”与“五个电话”的安装服务体系。一双套鞋、一副白手套、一块地毯、一块毛巾是安装人员上门时的必需品;第一个电话是订单转到公司、第二个电话是送货前俩天、第三个电话是到顾客家前半个小时、第四个电话是工人安装离开后、第五个电话是送完货第二天下午的总回访,“五个电话”让顾客感受到全方位的跟踪服务。A家居以细节周到的态度赢得了更多顾客的信任,让顾客得到了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