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辛乙堂木业正式进军上海市场

icon 2016-09-28 18:59:49
icon 0

摘要:9月28日,蓄势已久、精心淬炼的高端原木门品牌——辛乙堂木业上海首家旗舰店,在上海家饰佳建材城隆重举办开业庆典,这也标志着原木美学家——辛乙堂木业正式进军上海市场。

  9月28日,蓄势已久、精心淬炼的高端原木门品牌——辛乙堂木业上海首家旗舰店,在上海家饰佳建材城隆重举办开业庆典,这也标志着原木美学家——辛乙堂木业正式进军上海市场。活动现场,辛乙堂总经理彭仁义向到场的嘉宾以及媒体们描述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希望在生活品质飞速提升的今天,辛乙堂期望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樘樘朴实的木门,而是不同以往、以人为先的生活体验与耳目一新的极简触感。彭总表示,“此前辛乙堂已经为上海光明地产提供别墅用门,初步进入上海市场。而此次辛乙堂入驻上海是企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同时也将承担起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的重任。”

砥砺前行  辛乙堂木业正式进军上海市场

  据悉,辛乙堂此前已在山东、江浙沪等东南沿海省份设立品牌旗舰店,此次选择入驻上海正是辛乙堂全国性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之一。上海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经济金融中心、交通枢纽和对外贸易口岸,在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都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辛乙堂旗舰店布局于此,将充分利用上海的乃至长三角地带发展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在填补自身区域空白,加快进入上海高端门类产品消费市场,拉近与高端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门与日常息息相关,而原木门与现代人讲求品质生活的内心默契吻合,同时影响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辛乙堂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安装售后为一体,致力于将天然原木建造成建筑高端原木门与木结构的专业厂家,不仅要出品最好的原木门产品,更希望能帮助每一位用户创造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辛乙堂上海旗舰店强调的就是产品所带来的体验与交互,最大限度的还原产品使用场景,这里有最新最全的原木门产品,展示了别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这里也有“精英产品顾问”,与大家一同分享辛乙堂的品牌文化和产品体验,打造并传播现代生活美学。

砥砺前行  辛乙堂木业正式进军上海市场

砥砺前行  辛乙堂木业正式进军上海市场

砥砺前行  辛乙堂木业正式进军上海市场

  此外,据辛乙堂彭总介绍:辛乙堂将在上海市场打造10家旗舰店,以此覆盖整个上海市场,辛乙堂木业希望通过这种全新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品牌的良好体验,深刻完整的展示品牌内涵以及企业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购物和生活体验。

  【辛乙堂上海旗舰店地址:上海徐汇区中山西路1695号家饰佳商场负一楼1016-1017号;电话:021-6441912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