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呼吸每一天丨Blueair携新品FaceOne™口罩亮相2016工博会

icon 2016-11-03 19:25:49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日,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亮相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并发布了全新FaceOne™口罩产品,将专业室内净化品质从室内活动延续到室外出行。不仅如此,此次工博会上Blueair还为公众...

  2016年11月2日,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亮相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并发布了全新FaceOne™口罩产品,将专业室内净化品质从室内活动延续到室外出行。不仅如此,此次工博会上Blueair还为公众带来了品牌三大系列产品——体现高品质净化的Pro系列、时尚个性的Sense+、热门经典Classic系列。Blueair以全新智能科技、高效净化技术,展现Blueair二十年来一如既往的专业与创新品质。

健康呼吸每一天丨Blueair携新品FaceOne™口罩亮相2016工博会Blueair亮相2016工博会

  11月2日品牌媒体日当天,Blueair在国家会展中心4.1馆A208-A233展位,与现场媒体共同见证了新产品FaceOne™口罩的发布活动。现场Blueair品牌代表为与会者介绍并展示了新品FaceOneTM。这款口罩产品采用亲肤的防过敏材料制成,品质安全可靠。Punch内衬和外部畅流阀设计,能够让用户长时间使用时保持呼吸清爽流畅。鼻夹和头带配备调节扣,可根据佩戴习惯随心调节,更加舒适贴合每一位使用者的脸型需求。Blueair将对空气污染的防护从室内带到室外,让“呼吸洁净空气”覆盖全天出行生活。

 

健康呼吸每一天丨Blueair携新品FaceOne™口罩亮相2016工博会Blueair发布全新FaceOne™口罩产品

健康呼吸每一天丨Blueair携新品FaceOne™口罩亮相2016工博会FaceOne™口罩产品

  本届工博会集中展现了中国现阶段空气净化领域最新技术和前沿科技成果。Blueair今年再次亮相工博会,凭借专业高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再次收获了媒体及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展区现场,Blueair所展示的全系列产品——Pro系列、Classic经典系列、Sense+智能净化机,均达到及优于今年3月正式施行的《空气净化器》新国家标准GB/T 18801-2015(新国标)。Blueair全系列净化机采用独有的HEPASilent®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双重结合静电吸附和滤网过滤,能够更高效安静地完成空气净化。滤网有粒子型和复合型两种选择,可以满足去除PM2.5等有害可吸入污染物,或PM 2.5和甲醛同时净化的需求,带来全面洁净的健康呼吸生活。

健康呼吸每一天丨Blueair携新品FaceOne™口罩亮相2016工博会工博会现场Blueair展示空气净化机系列产品

  成立20年来,全球专业机构、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及全球权威认证对于Blueair的肯定,也体现了品牌对高品质、高性能始终如一的坚持和追求。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消费品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监督抽查报告。报告显示Blueair Pro产品在空气净化器品类的抽查结果中,所有指标均名列前茅,其中“颗粒物洁净空气量”在行业同类产品中位列第一。作为上海东浩兰生女排的官方赞助商之一, Blueair Pro系列一直是追求高品质净化的首选。该系列配备的空气智能模块,可以检测实际室内空气情况并随之调节机器风速,配合独特的V型滤网,成倍实现净化效能。Pro系列拥有M/L/XL三种型号,分别采用单核、双核和三核主机,所有滤网耗材实现标准化、通用化和规格化的设计与生产,实现全系列通配使用。通过模块的多重组合配置,即可满足不同需求的空间净化。

健康呼吸每一天丨Blueair携新品FaceOne™口罩亮相2016工博会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机

  此次工博会上,Blueair还带来了热门Blueair Classic经典系列,该系列受到包括美驻华使馆等在内多个驻华使馆的青睐,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需求。Blueair Sense+智能净化机作为另一款经典产品,创新设计获得包括德国红点、芝加哥Good Design等多项国际知名设计奖项,为家居和办公环境增添活泼时尚氛围。

健康呼吸每一天丨Blueair携新品FaceOne™口罩亮相2016工博会Blueair Classic经典系列空气净化机

健康呼吸每一天丨Blueair携新品FaceOne™口罩亮相2016工博会Blueair Sense+智能净化机

  自1996年以来,给家庭和工作环境创造更洁净、更健康的室内空气已经成为Blueair品牌成功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室内空气净化系统界的翘楚。丰富的产品系列适用于各类家庭和工作场所,如办公室、医疗诊所、学校及休闲中心等。Blueair空气净化机如今正被成千上万的用户所信赖和使用,成为他们呼吸洁净空气的有力保障。

  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往往比室外污染更严重,美国环保署曾有研究表明,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2-5倍,特殊情况下可达到100倍。这种情况不仅是由室外污染物(如PM2.5等)进入家庭或工作区污染室内空气导致的,家庭中经常使用的一些护理产品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水平。在室内,特别是在通风不良、人员拥挤的环境中,一些致病微生物容易通过空气传播,使易感人群发生感染。一些常见的病毒、细菌引起的疾病如流感、麻疹、结核等呼吸道传染病都会借助空气在室内传播。前往Blueair此次在中国工博会的展位就可以探究Blueair是如何提高和改善每个人的呼吸健康的。

  中国工博会创办于1999年创办,18年来,中国工博会经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打造,如今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2016年,第18家中国工博会将设8大专业展、2308家参展商,预计逾12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此次是Blueair第二次参加中国工博会,希望能够引起更多的人对呼吸健康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