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发表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12-15 10:16:50
icon 0

摘要:10月26日,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报告会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集团总裁张志华先生、副总裁张静波先生、远发国际精益道场校长吉永雅文、精益项目组长马国成老师以及鑫迪木门和尚品本色两个事业部生产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0月26日,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报告会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集团总裁张志华先生、副总裁张静波先生、远发国际精益道场校长吉永雅文、精益项目组长马国成老师以及鑫迪木门和尚品本色两个事业部生产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发表会圆满落幕


  会议伊始,主持人明确了会场纪律并对参会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一开始大家通过一则视频回顾了精益项目历程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精益的必要性:市场环境倒逼生产性企业进行精益化生产,实现成本的降低、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提高。

  在远发国际专家老师的指导和鑫迪木门相关人员的努力之下:

  生产管理上由之前得粗放转化为规范化、科学化。工艺程序上得到优化,作业效率得到提高;产能得到了提升,缩短了生产周期;生产环境更加安全、作业环境得到改善等等。

  品质管理上严格各项质量指标,及时发现问题。通过各种手段、设立相关责任制将产品品质提升了很大一个层次。

  还有许多许多我们能直观看到的改变和数据,精益项目对整个鑫迪木门来说是一件势在必行的大事。任重而道远,鑫迪木门的精益之路还要继续向前。

  鑫迪木门事业部生产管理、品质部、精益项目主人员发表相关讲话并做出了相关计划。从车间布局、产品工艺、生产设备、周转工具、品质率等方面的数据强调了精益的效果。更有一系列精益前后的对比图片,让我们更直接的看到鑫迪木门事业部精益的成绩。也让我们对精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精益就是对各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产业效率的最大化。

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发表会圆满落幕

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发表会圆满落幕

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发表会圆满落幕


  远发国际马国成老师对鑫迪集团两个事业部的精益的成绩表示肯定。但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做出相关要求。强调精益不只是生产管理方面,还有其他方面比如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强调精益需要全体行动。

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发表会圆满落幕


  随后,远发国际精益道场校长吉永雅文对我公司精益项目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他还指出,精益生产理念的导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现在所取得得成果是推动我们继续进步的起点而不是终点,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延续精益生产的思维。

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发表会圆满落幕


  最后,公司总裁张志华先生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精益项目一年来所取得成果。同时,就各项目部负责人的汇报做了中肯的评价。张志华总裁在全程讲话中一直在强调心态的重要性,心态决定一切,心态不改变,习惯就不会改变,习惯不改变,行动就不会改变。

鑫迪家居精益项目终期发表会圆满落幕


  精益生产仅仅是开端,精益生产的理念将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始终。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各部门人员的努力配合下,鑫迪家居将通过精益生产,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提升执行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实现历史性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