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铸就荣誉 千川木门荣膺“2015-2016年度中国十佳木门品牌”

icon 2016-12-15 10:23:49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联和支持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千川木门凭借30年的行业经验、底蕴和品牌实力,在高端设计师之夜...

  2016年11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联和支持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千川木门凭借30年的行业经验、底蕴和品牌实力,在高端设计师之夜暨十佳家居建材品牌颁奖活动中,荣膺“2015-2016年度中国十佳木门品牌”。

实力铸就荣誉 千川木门荣膺“2015-2016年度中国十佳木门品牌”

  
  设博会作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产业盛会,吸引了行业众多品牌的参与。尤其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组织的2015-2016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评价活动,自2016年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百余家中高端品牌家居建材商的积极响应。

  
  千川木门从150家品牌家居建材企业中脱颖而出,并凭借基本信息(评价权重50%),主要包括品牌企业规模、团队组成、产品销售额、经销商分布、所获得的荣誉、产品的创新力、品牌的曝光度及影响力、品牌潜力等基本综合指标。并结合536份《设计师调查采集表》(评价权重25%)、749份《业主调查采集表》(评价权重25%),经评价委员会历时两周的严格筛选,千川木门靠实力登上了《2015-2016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榜单》。

  
  本次千川木门荣膺“2015-2016年度中国十佳木门品牌”,为千川木门的社会公信力增添了一份行业权威的认证,也凸显了千川木门在市场上的认可度,同时,也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品牌选择依据。

实力铸就荣誉 千川木门荣膺“2015-2016年度中国十佳木门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