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 百特300规格墙地砖全面升级!

icon 2017-04-14 10:07:22
icon 0

 墙地砖瓷片是装修常用的瓷砖材料之一,瓷片花色齐全、色彩丰富、装饰效果好,而且质量轻便、施工方便,特别是在厨房、卫生间等空间应用非常的普遍。百特陶瓷的瓷片产品一直以来便以花色丰富、规格齐全、品质过硬引领市场潮流,深受消费者喜爱。

  但是因为瓷片本身的产品特点,过往的瓷片产品也存在吸水率高、硬度较低、容易破碎等不足。那么如何才能扬长避短,让瓷片产品既美观又更加耐用呢?

  百特陶瓷携手广东省院士工作站,经过深入科技研发、从材料、工艺、流程控制等多方面着手,系统性优化生产流程,新一代300*300规格墙地砖全面升级!新的300*300规格墙地砖更瓷实、更防污、更抗压、更耐磨、质地更密实,性能更稳定!

  新旧参数对比

   

  专注是我们的态度

  精益求精是我们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