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斌获评“中国十大诚信企业家”

icon 2017-05-03 16:12:13
icon 0

摘要:4月22日,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六届诚信中国节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新常态下诚信建设与企业家精神”为主题,安排了经济学家特邀报告会、诚信建设大讲坛、专题论坛、诚信标杆企业家盛典、企业对接合作洽谈等多元活动。各有关领导、...

  本报讯  4月22日,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六届诚信中国节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新常态下诚信建设与企业家精神”为主题,安排了经济学家特邀报告会、诚信建设大讲坛、专题论坛、诚信标杆企业家盛典、企业对接合作洽谈等多元活动。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企业家商界精英、媒体等代表千余人出席会议。会上,王力集团董事长王跃斌获评“2017年中国十大诚信企业家”,同时,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7年中国诚信建设AAA共建单位”。

  本次大会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主办,京WORK-北京码头平台智库支持。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

  陈贵先生在致辞中指出,讲诚信、守信用是我们中华导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生产经营中遵循的理念,更是我们整顿规范市场的重要内容。诚信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是市场的通行证,诚实守信更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条件。

  王力之所以能够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很大程度得益于这一路走来与诚信相伴。关于诚信二字,王跃斌董事长可以说有切身的体会:“对于诚信,我的理解是,不诚信等于自己卖自己。为什么这么说?你做生意,骗到别人一两次可以,但是能一直骗下去吗?短期来看,你觉得自己占到了便宜,但是你的名声臭掉了。所以我说,愚者以为骗别人,智者知道害自己,就是这个道理。”

  王跃斌将自己的创业心得归纳为三点,其中诚信被摆在了首位,即做人讲诚信讲感恩,做产品讲品质讲创新,做经营讲竞争力讲结果导向。“一开始我们确实是一无所有,只有一颗诚信为本、做好产品的心,但在我看来这样一颗诚心却是一笔属于我们自己的宝贵财富,一个打拼未来的美好开始。”王跃斌感慨地回忆道。事实证明,诚信不仅给他们带了好运,更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财富。正是依靠独具特色的“王力企业文化”,才铸就了王力集团今天的地位。

  坚持诚信经营, 给王跃斌带来众多荣誉,他先后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中国门业十大功勋人物”、“中国改革十大创新企业家”、“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2015品牌中国门行业年度人物、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永康市首届十大“永康匠人”、金华市首届“八婺工匠”等殊荣。(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