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相约梁景华,赴一场质感设计分享会

icon 2017-09-28 16:45:29
icon 0

摘要:10月19日,佛山希尔顿酒店,“超级质感”2018瓷砖新趋势设计师峰会等着你!

  每一段行程结束之前,我们总爱回顾,思考,总结。在旅程中,收获最大的或许不是某一件事,而是一路与你相伴的那个人。

新浪家居携手金意陶·瓷砖主办的“享·城市质感”设计分享会,全国精选12个魅力城市,相约设计名师,聚焦生活方式,倡导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 

  2016年3月29日,“享·城市质感”设计之旅在深圳瑞吉酒店启航,梁景华老师作为首站演讲嘉宾,共同开启这段质感设计旅程。

  “享·城市质感”设计分享会深圳站启动仪式 

  在“享·城市质感”设计旅程上,梁景华老师分别将他《人生设计 设计人生》的“十感十触”带到了深圳、北京、重庆,所到之处,皆吸引了当地众多设计师报名参加,几乎每一次,我们的活动都被挤爆了。

 梁景华老师在深圳站演讲盛况

  梁景华老师在北京站演讲盛况

 梁景华老师在重庆站演讲盛况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们带着“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的理念,走过了武汉、成都、哈尔滨等十一个城市,最后一站收官之行,我们不忘初心,选择落地金意陶·瓷砖总部所在地佛山,同样邀请梁景华老师作为终点站的演讲嘉宾,从起点到终点,一路相伴,为质感设计分享旅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于梁景华

  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 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 /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创基金」始创理事

  梁景华是香港第二代室内设计师的代表之一,从1978年开始从事设计,至今已经38年。虽然已年届知天命,梁景华依然活跃在设计一线,用他的生活和设计态度感染年青一辈。近年梁景华更加关注行业的发展,比如和梁志天、邱德光等联合发起行业公益组织创基金;策划“十师+俬”家具设计展,与一批优秀的香港设计代表一起传扬香港的精神和情怀,并希望带动香港新一代设计力量的发展。未来,梁景华继续享受设计的乐趣,做一个设计顽童,并更多投入到传播设计正能量中。

  梁景华的室内设计作品追求创意、永恒,以简约精巧见称,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华,把空间艺术化,亦追求空间的和谐、舒适,务求优化生活环境,改善生活质素。多年来,梁老师和他的团队的作品获得多达二百多项国际奖项,包括国际室内设计师联盟颁发的IFI卓越设计大奖的“全球最佳室内设计”大奖。

  在梁老师眼中,好的作品要做到八好: 好看、好理念、好施工、好化算、好实用、好舒服、好耐用、好耐看,你会发现,每一个标准,都与奢华无关,只与住在里面的人的感受有关,设计就该这样,以人为本,化繁为简,并取其精亦是。

  而在梁景华老师的作品中,亦可处处感受到简约舒适的精华所在。

  梁景华精彩案例

 案例一:鲁能 ‧ 钓鱼台美高梅别墅

  细致地呈现代时尚的高端中式别墅,将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现代的背景下演绎。六层布局一应俱全并设有升降机。步入别墅首层是镂空设计的玄关,以米色为基调烘托和谐宁静的氛围,再以不同纹理、色彩及物料划分出客厅、饭厅及偏厅,将东方艺术涵蕴从色调深浅中渗出.

  案例二:南京九间堂别墅

  继好几次成功与上海九间堂合作,打造上海豪宅之后,梁景华再次承传九间堂理念,把现代中式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南京延续传奇。整个建筑加上一些比较流畅的中式原素,例如屋顶波浪形很有节奏感的瓦顶天花,空间布局相当紧凑。此外,放置了不同的摆设品和艺术品,将中国传统的艺术和精粹融入室内。文化、艺术、中国性格以现代手法表现出来。                    

  想知道这一年来梁景华博士的新项目、新经历、新感悟?那你绝对不能错过10月19日在佛山金意陶总部举行的这场“‘超级质感’2018瓷砖新趋势设计师峰会”,在这里,与梁景华博士来一场面对面的交流。

“超级质感”2018瓷砖新趋势设计师峰会

嘉宾: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梁景华博士

时间:2017年10月19 日 13:30

地点:佛山希尔顿酒店(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7号)

活动流程:

14:00-14:20 领导致辞

14:20-14:50 《2017年中国室内风格消费趋势报告》发布+讲解

14:50-15:25  KITO2018新品发布

15:25-15:50 中场休息

15:50-17:20  梁景华博士主题演讲

17:20-19:30  合影留念,活动结束,自助晚宴


  质感与名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一趟设计旅程,差的就只有你!10月19日,期待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