帘到家高级副总经理李涓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7-12-12 20:43:23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帘到家高级副总经理李涓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领导人及高管参与。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就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帘到家高级副总经理李涓荣获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勤奋踏实,积极进取,加入帘到家后,组织运作中国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大会,制定并达成帘到家品牌战略,助力全国六大事业部的管理和业绩稳步攀升。

  提及“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帘到家未来如何诠释产业升级新动能?”这一问题时,李涓表示:从战略层面,企业计划构建“以实业为基础,以金融为手段,以技术为驱动”战略规划,全面打造中国家纺布艺产业资源平台。运营层面,以s2b2c产业互联网赋能模式,实现家纺布艺产业链赋能闭环,积淀产业数据,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从操作层面,紧密围绕“构建2小时5公里家居软装服务圈”,推动用户“方便化、透明化、智能化”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消费体验。

品牌简介

  帘到家作为中国首个品牌窗帘O2O模式平台,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 致力于创新窗帘行业发展,现有线上线下的复合型销售渠道包含多平台整合模式,充分利用电商的集群高效规模定向等优势属性,以网络平台为销售载体,以线下服务网点体验为据点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制造商与消费者之间的固有藩篱并有效实现产集群、品牌抱团、规模发展在提升品牌价值和消费者体验的同时,通过整合产业链线上线下资源实现窗帘行业O2O服务模式,打造中国品牌窗帘的信息服务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