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装修免单王结果公布,30名幸运业主获免单钜惠

icon 2018-08-02 16:15:58
icon 0

摘要:#橙粉家年华#2018橙家粉丝节,橙家装修免单王抽奖直播活动完满结束。本次直播由花椒、映客、天猫和新浪乐居四大平台全国40城同步直播,橙家CEO王睿亲自抽奖,观看人数突破30万人次。

  #橙粉家年华#2018橙家粉丝节,橙家装修免单王抽奖直播活动完满结束。本次直播由花椒、映客、天猫和新浪乐居四大平台全国40城同步直播,橙家CEO王睿亲自抽奖,观看人数突破30万人次。本次装修免单王抽奖活动共计抽取了30名签单业主,免单额度最高30%,共计送出48万的免单金额。

  本次装修免单王抽奖直播活动的终极大奖——免单30%的五名业主分别是来自橙家广州南沙万达广场店的杨一凡、广州花城汇店的王志强、佛山吉之岛店的沈建国、珠海香洲扬名店朱芳瑶和惠州大亚湾门店黄艺霖。这五位业主将直接获得装修合同金额的30%免单,直接省下高达3.6万元的装修费用。直播期间,橙家CEO王睿还现场连线获得免单20%名额的成都青羊万达门店的麦先生,祝贺他获得免单机会,感谢他对橙家的信任和支持,并表达了橙家将一如既往以最优质的家装品质服务业主的承诺。

  据橙家CEO王睿现场介绍,7月是橙家一年一度的#橙粉家年华#2018橙家粉丝节,之所以选择在粉丝节的最后一天举办装修免单王抽奖直播活动,一为感谢业主对橙家2年多来的支持和信任,二为回馈业主,让业主真真切切获得最实在的回馈。橙家在成立2年多的时间里面,实现了多个城市、多门店、高速发展的目标,离不开所有选择橙家,相信橙家的业主的支持。

  参与抽奖的业主都表示,橙家这次抽奖力度大,都盼着能中奖,但是名额太少了,希望这类抽奖活动可以经常举办。本次活动惠及30名业主,8月份中旬,橙家将在全国48家门店同步举办全民装修节,为更多业主提供更实惠的家装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