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我觉得我好像爱上你了

icon 2019-01-17 12:40:59
icon 0

摘要:3D压纹板与里昂的面世充分阐释出:里昂源于自然,司米致敬自然!

  在你心里,里昂是什么?是法国第三大城市?是《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男主角?还是法甲知名足球俱乐部?一万个人有一万个哈姆雷特,一万个人心中也有一万个里昂。

  无论是哪种定义,里昂这个名词总是让人心驰神往。浓郁的法式浪漫风情伴随着男性化的粗犷感,宛若一位狂狷与温柔并存的绅士,总是能够散发独特的魅力让人着迷。让人不由得叹出一声表白:里昂,我觉得我好像爱上你了!

  源自法兰西,法式血统纯正的司米橱柜在经历一番精心设计后,为里昂赋予了不同以往的全新定义。既拥有精致到微米级的工艺,又照顾到触觉与视觉的感受,这就是司米橱柜又一力作——里昂。

1

  设计师为了还原真实触感,历经多年的研发打样,开发出司米独有的3D压纹板。只为将自然纹理搬运到家庭厨房装修中。3D压纹板与里昂的面世充分阐释出:里昂源于自然,司米致敬自然!

  据科学研究,人体皮肤的最外层——表皮层表皮厚度约为0.04mm。而司米的3D压纹板纹路,也拥有0.04mm凹凸肌理感。肤感般的触感,使得3D压纹板在触摸中就能感受到浑然天成的自然感。

1

  不同于以往的法式橱柜设计,里昂在基本的法式厨房美学中增添了源自于上世纪工业革命时期的水泥、木纹、铁艺元素。将室内设计的工业风成功融合到厨房之中。

1

  工业风格在美国被发扬光大,被广泛用于酒吧、工作室、LOFT住宅的装修中。然而工业风并非起源于美国。它起源于19世纪末的欧洲,就是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被造出来的年代,很多早期工业风格家具正是以埃菲尔铁塔为变体。

  故而,里昂的工业风套型设计也是回归欧洲工业感的一次挑战!自然触感与铁艺相辅相成,水泥灰色的墙壁与绿植交相呼应,现代橱柜的设计感在里昂中呼之欲出!

1

  地柜选择3D压纹板模拟火山岩纹理的花色。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感上,都能带给人舒适的自然体验。搭配相同色系的台面,满足了整体橱柜的一致性,不会显得混乱冗杂。

1

  灰色外置储物格与水泥墙面交相呼应,木纹门板在此番搭配里也显得相得益彰,工业风就这般轻松地在厨房中溢出了。外置储物格展现主人的品味与爱好,是艺术感呈现的不二之选。

  你家的厨房也能够在精心设计下,成为一隅布满艺术气息的角落。

1

  工业风是设计中强而有力的组成成分,视觉的冲突感结合自然的归属感,拥有里昂便能二者得兼。贴近本真生活,从厨房开始,从里昂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