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MIDT司米家居S系凯旋荣获韩国K-design国际设计大奖

icon 2022-08-24 14:37:32
icon 0

摘要:S系·凯旋荣获韩国K-DESIGN国际设计大奖

  近日,SCHMIDT司米家居S系·凯旋荣获韩国K-DESIGN设计大奖优胜奖,继日前荣获法国Novum Design Award设计金奖后再揽国际设计大奖荣誉。

  SCHMIDT司米家居S系·凯旋,一款以艺术美学底蕴的沉淀而打造的至雅格调臻品,凭借着独领风潮的现代审美,在众多K-DESIGNAWARD设计大奖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SCHMIDT司米家居品牌在艺术美学探寻上的前沿国际视野及新潮设计理念。

  关于K-DESIGNAWARD

  K-DESIGNAWARD设计大奖(以下简称K-Design)由DESIGNSORICO.,LTD主办并举办,是韩国公认最高工业设计类的奖项,也是亚洲三大设计奖项之一。

  作为世界的工业设计大奖,K-Design极具权威性,代表着世界优秀设计水平。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能力出众和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专家及教师组成,并且不依靠于评审的个人喜好,仅通过各领域的专家从理论和实践上提供高度可靠的获奖标准,筛选出最方便,最准确,最有价值的设计。

  本次S系·凯旋以一个富有奢华韵味的别墅住宅设计项目参赛。设计师打破室内外空间的固有格局,联通户外自然环境与室内居住环境,运用丰富的皮纹、岩石、木纹、玻璃等元素,带给用户强烈的自然肌理冲击。

  通过分析业主的居住需求与喜好,针对性的规划乐器与健身的个性需求场景,满足用户的特殊功能需求,在生活上大体量的收纳定制柜通过不同功能的模块划分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收纳功能与使用体验。

  空间内置全面的智能模块,可智能调节室内温湿度、灯光效果、衣物护理、电动窗帘的模块,保障用户的舒适生活体验。

  在材质上,空间整体使用皮纹搭配木纹,点缀金属肌理,让整体空间奢华、高级,艺术玻璃与黑岩石背板丰富空间的视觉层次,也可作为功能分区的视觉引导作用。

  空间动线舒适,动静分区合理,带给用户极致的居住体验,在繁杂的生活中找寻生活的答案。

  SCHMIDT司米家居将继续保持对艺术美学探寻及创新的热爱,让更富有艺术生命的设计赋能更优、更好、更高的艺术化家居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巧思勾绘品质设计,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正式启幕!视线 | 集成灶“四小龙”迎新 森歌开启上市辅导冲击IPO以巧思勾绘品质设计,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正式启幕!以巧思勾绘品质设计,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正式启幕!2022秋季新品上市丨环保水漆和高颜铝木融合,“出色”美家颠覆你的想象陈方晓、陈嘉君、徐庆良……大咖齐聚,启动设计界这一盛会顶固集创门窗 x 919世界健康守护日 | 守护家的合约计划,为爱筑就万千美好人居!齐家网与嘉宝莉开展战略合作 携手创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挖掘培育中国家装原创设计新星!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即将启动!洞见 | 悍高集团:从创新到传道,重塑定制市场功能认知定制快讯 | 苏宁易家首店开业,欧派家居等品牌入驻定制快讯|皇朝家居集团与君澜酒店集团达成正式合作千万豪礼任性送 荣事达厨卫“欢乐金秋购物节”震撼来袭!刚做好的美缝,怎么就“黑”了?大数据助力旅游住宿产业升级 斯维登集团总部签约仪式在苏举办重磅!九牧-华为签约深化全屋数智深度合作,重新定义数智卫浴!大国风采 荣耀时刻 | 派雅门窗获评“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涂料加盟赚钱吗?抓住机遇和可耐美漆一起乘风破浪美大集成灶:选择集成灶几个硬核技巧别让杂乱的厨房出卖生活状态,你需要美大集成灶焕新厨房以巧思勾绘品质设计,百安居第四届“安居· 家”室内装修原创设计大赛正式启幕!火星人可转债“火星转债”挂牌上市,助力产能释放跃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