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饰界”走向世界之路——红棉花的中国高质量板材品牌塑造之路

icon 2022-11-01 11:04:42
icon 0

摘要:在对饰面板的不断发力中,耀东华使红棉花网更远更广阔的地方盛开,让自己从“饰界”走向世界,也为努力复苏的全球经济环境,注入强而有力的“中国力量”。

  约两周前,“耀东华设计之夜”在广州融创堇山酒店举行。在耀东华联合IBID品牌与设计中心举办的这场“设交周末”活动中,家居行业企业高层与设计师大咖进行深入的家居行业设计理念交流,沉浸体验思想碰撞与灵感激发的喜悦,跃跃欲试为长期居家成常态的大众添点色,也为正在努力复苏的经济环境注入一股“中国”力量。

  即使是对于“耀东华”不大熟悉的人,可能也会听说过“红棉花”品牌,实际上“红棉花”正是东华公司旗下主营家具板、家装板、墙体板、智能板等饰面板的品牌,而耀东华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饰面板长达27年,从高级审美的设计角度和创新科技的实用角度出发,力图在饰面板上精益求精,为家居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提高生活品质。

  提到红棉花,就不得不提其首创的超感饰面板产品,而提到超感饰面板,就不得不提耀东华持续钻研,并获得两项专利的精准同步对纹技术。所谓同步对纹技术,就是把钢模板压贴在浸渍纸上形成凹凸有致的沟槽,达到实木的视觉效果;不但能把平面印刷木纹表现方式,改为立体的木纹同步压制感观表现方式,使木纹效果在直观视觉上更真实自然的呈现,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用行动践行美好生活的诺言。

  尽管耀东华十分注重饰面板的“表面功夫”,但要使效果达到精准绝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功夫能做到的。普通人工操作的同步木雕纹技术在木纹压贴对位的精准度上大多会有3-5mm的误差,而耀东华精准同步对纹技术通过自动化设备智能对位,木纹压贴对位的精准度误差能控制在±1mm之内,精准度相当于普通同步对纹技术的3-5倍。这也是耀东华精准同步对纹技术做出来的板面木纹肌理细腻自然,媲美实木的重要原因。

  深知技术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重要性,耀东华在高科技智造上进行投入大量精力,实行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上的全国战略布局,建造了7家制造基地,打造7大产品基材,研发了11类型产品系列,也由此获得了《一种采用同步对纹定位方法的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制作工艺》、《一种红外线精准同步对纹装置》等重量级技术专利。

  而红棉花的核心产品——超感饰面板,正是以这种精准对纹技术打造的开创性饰面板,其高级的外观和环保的理念,不仅与现代家居消费主力军90后、Z世代的消费观和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其在实际家居空间的应用上更是与设计师对家居设计的理念充分融合,以高质量中国品牌的形象,充分获得行业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不仅仅体现在耀东华曾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上,更是体现在它获得参与制定超过60项国家对设定行业的标准这项殊荣上。

  在现如今这样全球经济环境仍处低迷,家居企业生存困难的处境下,耀东华更加确信要不断突破发展自身的差异化亮点以存活下来,坚持自身一向贯彻的“以消费者需求为驱动,创新研发,高质量发展”这一理念,要把发力点精准放在自己的优势领域饰面板上。一方面争取创造更多企业与设计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饰面花色上的原创设计感;另一方面则要继续更新升级自身的技术设备,在饰面板基材和饰面板功能上面积极创新研发,两方面齐力为家居消费者满足他们对家居环境美观、健康、环保、智能、防火等需求,使企业始终在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中前进。

  都说“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耀东华认为让自己存活下来是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作为家居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它应该要肩负更大的责任,推动行业发展。把自己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往更大的舞台推广出去,以“中国高质量板材品牌”形象展现于全球,是耀东华对自己更高的追求;而超感饰面板已出口到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则是对这份追求最好的回应。

  在对饰面板的不断发力中,耀东华使红棉花网更远更广阔的地方盛开,让自己从“饰界”走向世界,也为努力复苏的全球经济环境,注入强而有力的“中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天振股份申购即将开启 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定制快讯 | 志邦家居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4.82亿元,同比增长4.79%定制快讯 | 我乐家居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61亿元,同比下降7.19%定制快讯 | 皮阿诺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06亿元,同比下降14.16%定制快讯 | 金牌厨柜第三季度营业收入10.58亿元,同比增长18.52%定制快讯 | 前三季度中国家具制造业总营收5467.9亿,下降5.5%定制快讯 | 欧派第三季度营业收入65.75亿元,同比增长6.02%定制快讯 | 好莱客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56亿元,增长167.05%定制快讯 | 顶固集创第三季度营收2.75亿元,同比下降24.43%定制快讯 | 索菲亚第三季度营收31.53亿元,同比上升7.10%定制快讯 | 尚品宅配第三季度净利润7101万,同比增长59.92%主编专栏 | 从尚品宅配「随心选」出发,进入定制行业“随心经济”时代选大王椰A6森芯板装新家,美学健康呵护不怕甲醛美造空间张伟 | 雁归姑苏——苏州华贸中心会所YOOLADY悦夫人V70吸尘器测评,省心省力清扫代表高端五金 | 大王椰品质厨卫五金,享受滋味生活舒适家居快讯|德国威能获评“绿点中国年度案例”王力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大奖:行业唯一获奖企业圣都2022匠星设计师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传达匠心筑家设计理念家电快讯 | 欧盟确认“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计划家电快讯 | 科沃斯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1.25亿元门窗快讯|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禅桂站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